小改款BMW 3系列疑似曝光! 前保桿、車燈造型改最多

BMW 3系列是品牌當中相當熱門的房車產品,現行G20 3系列自2018年亮相以來已經有3年的時間,因此外媒推估全新小改款3系列可望在2021年底或者2022年正式亮相,甚至已經有媒體捕捉到小改款3系列的測試畫面。而這次從IG社群平台所外流的照片,更是可以見到無偽裝的車頭造型,因此也引發車迷討論。
燈組內部的排列也與先前不同,日行燈的排列方式上下顛倒,成了倒「L」的造型。(圖片來源/ Wilcoblok IG、BMW)
日前由名為Wilcoblok的帳號在IG社群平台流出一張疑似小改款BMW 3系列的照片,由於這次所流出的照片是無偽裝的樣貌,因此引發車迷關注。從照片中可以觀察到,該車款在燈組方面與現行車款有著相當大的不同,除了在外框下端部分取消了凹槽設計,燈組內部的排列也與先前不同,日行燈的排列方式上下顛倒,成了倒「L」的造型。

另外,保險桿部分也有相當大的不同,中央採用盾型進氣壩,內部也可以見到許多蜂巢狀的開孔,兩端也有直列式的導流孔洞,推測可以藉此引導氣流。雖然照片中的車款並沒有裝設水箱護罩,但也可以觀察到,這次的水箱護罩大小可能與先前相去不遠,也並未用上4系列的超大型設定。
保險桿部分也有相當大的不同,中央採用盾型進氣壩,內部也可以見到許多蜂巢狀的開孔。(圖片來源/ Wilcoblok IG、BMW)
接著再往車側看去,可以觀察到碳纖維後視鏡蓋以及車門板金線條上有黑色裝飾,因此推測該車款可能裝上M Performance套件,不過由於沒有後方車尾照片,因此難以推斷實際車型為何。不過從一張照片就能夠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只能說BMW 3系列仍然是一款具有高人氣的運動房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休旅改電動超跑也改電動 Audi:我的盾形大嘴不會動!

下一篇

Jimny「過鹹水」慘賠68萬 2個月新車飆沙飆成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