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腦洞大開! 旗下品牌為電動化全面更新標語

大家對於Stellantis可能還不是很熟悉,畢竟這家公司在今年的1月才成立,但這家公司的組成大家肯定不陌生,是由PSA寶獅雪鐵龍集團以及FCA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組成,雙方各持有50%的股權,合併之後成為全球第四大的汽車集團,旗下有著14個汽車品牌,而為了將來的電動汽車革命,他們為旗下14個品牌都訂定標語。
14個品牌都為了電動車訂定全新標語。(圖片來源/ Stellantis)Stellantis集團宣布2021年7月8日是他們的電動汽車日,也意味著在未來旗下14個品牌都將積極推動電動車計畫,他們的目標就是要在低排放汽車領域成為全球領導者,並且預告在2025年之前投資超過355億美金,而電動化的首步就是要加強每個品牌的DNA,因為每個品牌在市場當中的定位都不相同,標語也代表著品牌的靈魂以及特色,但其實這次的標語就連外國人也都看不太懂,因此可能未來會搭配相關的影片大家才會更有共鳴。
美式肌肉車Dodge未來還是會擁有強大性能,近日的預告影片充滿燒胎煙霧的畫面令人期待。(圖片來源/ Stellantis)不過有的標語我們還是可以看得出他們未來的發展,像是肌肉車品牌Dodge道奇的「Tear Up the Streets… Not the Planet」撕毀街道而不是地球,意味著他們將會持續開發強大性能的電動車款。另外定位更高階的品牌DS的標語則是「The Art of Travel, Magnified」,象徵品牌持續朝著優雅且獨特的設計語彙發展,當然他們在電動車的領域也不是只有想想標語而已,目前他們也與多個企業簽訂了合作協議,並且打造不同的電動車平台。集團將會開發四款不同級距的電動車平台供旗下所有品牌使用。(圖片來源/ Stellantis)Stellantis未來十年的電動車計畫當中,將會有四種電動車平台以對應不同級距的車款,其中Stla Small將會取代CMP平台,而Stla Medium則是取代EMP2平台,前者有480公里續航里程,後者有700公里續航里程。另外還有Stla Large以及Stla Frame兩個更大的平台,可以提供高達800公里的里程,另外他們更會在2024年將電池成本降低40%,為了就是讓旗下14個品牌的電動車在市場上都擁有更好的競爭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不用買Tesla!只要3萬台幣 外掛小盒子就能比特斯拉FSD更強

下一篇

華為4G技術將應用在福斯車款當中 全球三千萬輛汽車將使用中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