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超經典法拉利F40比越野拉力? 只能說有錢就是任性

如果你要去比越野拉力賽的話,你絕對不會想到要用法拉利參加,更何況是用一輛經典的F40下去玩沙,畢竟F40現今的車價可是超過了百萬美元的等級。而僅有一千三百多台的數量也讓人捨不得開著這輛車去到處撒野,不過這位車主認為車子就是要拿來開的,而大家都把這輛車在一般道路或者是在賽道上駕駛,那我就要來做點不一樣的事。這位車主還將F40開去比拉力賽,雖然不是很困難的場地,但是對於F40來說是一大挑戰。(圖片來源/ TheTFJJ)Ferrari F40是品牌創辦人Enzo所打造的最後一輛紅鬃烈馬,當時也是為了紀念法拉利40週年因而命名為F40,這輛車擁有2.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來到471匹,而且也是第一輛極速可以突破320km/h的量產車,性能表現絕對無庸置疑。不過沒有人會認為這輛車會在拉力賽上會帶來良好的表現,或者是說沒有人想要凌虐這輛車在沙地上玩耍,但其實要這輛F40在這種非鋪裝道路上飛馳也沒有問題。不只在沙地上玩耍,這輛F40也在草地上做出許多甩尾表演。(圖片來源/ TheTFJJ)影片當中的黃色F40不只參加了輕度越野的拉力賽事,更在沙石路上進行飄移過彎的表演,最後還在草地上來幾個甜甜圈作為結尾,當然這對車輛來說絕對非常地傷,而且這種車的保養以及維修都相對更不容易,也要花費更多的金錢在維護上。但或許讓這輛車盡情地奔馳才是最不浪費這輛車的方法,又或者是這位車主有不只一輛F40,所以即便其中一輛因為拿來越野而損傷也不太會心痛,但看在車迷眼裡只能說非常羨慕可以如此任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esla成功的一手 Model 3拔掉這配備依舊是安全首選

下一篇

銷售戰報/Kuga驚險保住前10 疫情緊縮車市持續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