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玩命關頭更玩命? GR Supra創意廣告玩狠大!

廣告行銷手法百百款,有的直白淺顯、有的寓意深遠,有的幽默高明、有的則凡俗拙劣,最棒的是,能透過巧妙創意將產品理念、精神精確傳達,令受眾留下深刻印象,適當加入一點幽默感的話最終還能贏得觀眾會心一笑。

當然,我們曉得廣告人除了在點子創意上費心燒腦,更苦的是要面對上頭的把關與業主的挑戰(刁難),有大膽奔放的絕妙原創被無情打槍、都進垃圾桶,最終結果往往是不斷溝通與妥協下的結果,皆大歡喜?差強人意?管他的,只要老闆點頭就可以!Fredric Aasbø、Ryan Tuerck 和 Ken Gushi等好手飛車、飄移、街道競速完整呈現,刺激與趣味兼具,值得一看! (圖片來源/ Toyota)最近,Toyota以The Pitch為名發佈了一支2022 GR Supra的商業廣告,內容講述一個年輕的創意團隊向長輩級的業主講解行銷創意,顯然年輕人的熱情激進與長官們的穩健保守有極大落差,雙方就在會議桌上攻防拉鋸、並穿插了各自想發的片段。整個影片看下來,原創想法似乎在業主的打槍下一一妥協,但其實不論是飆速的、甩尾的、科技與人性的…各方面GR Supra所屬的美好特質全都完整呈現在影片中,手法巧妙、十分有趣!絕對值得你花寶貴的幾分鐘時間把它看完!

你除了可以看到Fredric Aasbø、Ryan Tuerck 和 Ken Gushi等好手的街道競速漂移美技,整個短片從劇情鋪陳、飛車特技到拍攝手法都堪稱是好萊塢等級,比起令人血脈賁張的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系列)毫不遜色! 除了專業車手的美技外,改裝的GR Supra更需要防滾架、桶椅、六點式安全帶和飛躍時的重量平衡設施,精彩短短幾分鐘,完整的安全防護缺一不可。(圖片來源/ Toyota)至於很多人關心劇終從夕陽中飛天炸出的那部Supra最後命運如何?據說落地之後的它除了後懸吊壞了、輪胎漏氣、後面車殼部分損壞之外,其餘幾乎完好,意外嗎?一點也不,GR Supra真不愧是Toyota!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Lamborghini極速版圖再延伸! 最「牛」奢華遊艇下水

下一篇

Honda首款純電SUV採GM平台開發 Prologue預約2024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