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極速版圖再延伸! 最「牛」奢華遊艇下水

還記得「地球黃金線」之前曾為大家報導過—Lamborghini新巨獸:4,000匹馬力猛牛震撼登場嗎?!那是Lamborghini與義大利海洋集團強強聯手所推出的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超高速快艇,其純正的義大利血統由那源自Lamborghini家族的戰鬥基因足以窺探,腹內兩具出力高達2,000匹馬力的MAN V12發動機(總計4,000匹馬力)更將其速度推上60節,成就海洋集團Tecnomar船隊中速度之最,稱它是最牛逼的海上霸主也是剛好而已!船體和上層建築由60、70年代的Miura和Countach中汲取靈感,部分創意則取自超跑Sian FKP37,船尾的紅白綠三色尾鰭當然是向祖國義大利致敬。(圖片來源/ Lamborghini)近年來,愈趨擁擠的豪華水域上好不熱鬧啊!Bugatti、Aston Martin、Mercedes-AMG、Lexus…一個個路上高端汽車品牌都開始衝向水裡、擁抱海洋,讓富人們對速度與奢華享樂的探索朝著海上無盡延伸。而今隨著第一艘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於義大利Marina di Carrara下水,也正式宣告Lamborghini的極速版圖將迅速擴張至世界各地富人們出沒的海洋!

不過,世界上也僅有63位牛逼的幸運兒得享此榮耀,畢竟正如船名所示,Tecnomar for Lamborghini 63將僅打造63艘。你會好奇,這搶頭香下水的海上蠻牛主人到底是誰?!Errrr…沒人向我們透露這件事,我只能確認他真是個有錢的Lucky Guy!另外我們還知道,愛爾蘭級MMA格鬥冠軍Corner McGregor將會是63名幸運兒之一。在兩具2,000馬力MAN V12發動機推動下,海上蠻牛最高航速達63節,那種水上飆速的快活感覺僅有少數幸運兒得以體會。(圖片來源/ Lamborghini)Lamborghini董事CEO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這艘遊艇的誕生代表兩個組織的風格和專業精髓轉移另一個世界,呈現出這限量高端產品的多樣面貌與超凡價值。如果我必須想像一輛Lamborghini在海上馳騁,這將是我的夢想的真實願景!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開車不喝水跟酒駕一樣危險? 研究揭露脫水影響駕駛行為

下一篇

比玩命關頭更玩命? GR Supra創意廣告玩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