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品牌進軍房地產 Aston Martin推出奢華公寓!

超跑品牌推出豪華商品並不少見,舉凡香水、服飾甚至是傢具都有不少車廠在經營,但推出整套豪宅的車廠可就不多了。這次在紐約曼哈頓下城的金融街上,一座高244米總共66層樓的豪華公寓內部有著Aston Martin超跑大廠的作品,在與知名建築師David Adjaye的合作下,於59樓和60樓打造了5間Aston Martin公寓,售價從398.5萬美元起(約合新台幣1.1億元),不過現在一間都還沒賣出去。每套公寓都有著極為寬敞的陽台,其傢俱也都是來自義大利Formitalia的產品。(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售價雖然相當昂貴,但要想想這個地點本來就不便宜,加上內部的裝潢也相當了得,每間公寓都有相當寬敞的私人陽台,裡面的傢俱也都來自義大利知名品牌Formitalia,另外還會有一輛定製版的黑色Aston Martin DBX,內裝使用了大理石搭配上胡桃木的組合,再加上價值8萬美金(約合新台幣223萬元)的AMR-C01賽車模擬器一組,只可惜這個房價沒有包含停車位,但相信買得起這間房子的人,要再買個停車位應該不是什麼問題才對。每套公寓的買家都會附贈一輛特製的DBX,內裝採用了大理石與核桃木的組合相當特別。(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其實這也不是該品牌第一個推出的房地產產品,在邁阿密比斯坎大道上的Aston Martin Residences住宅大樓才是他們的第一個專案。從2017年宣布這項計畫,2019年開始動工預計到2022年完工,250公尺高共66層樓,總共391戶售價從75萬美金(約合新台幣2,092萬元)到5,000萬美金(約合新台幣14億元)以上,特別的是這棟房子本身就有遊艇船塢可供屋主停靠,據悉目前已經有超過6成的住宅被賣出,銷售量比起曼哈頓這邊還要好上一些。除了車輛之外,屋內也會有一套完整的賽車模擬器,全套價值8萬美金。(圖片來源/ Aston Martin)但曼哈頓的公寓只有五間而已,位在60樓的這套房配置三間臥房加上3.5套衛浴,內部約有68坪的空間加上陽台還有17坪,裝潢的格調也有著極緻的奢華感受,而且在該地區的豪華房地產項目正在復甦當中,五月份有超過130筆400萬美金(約合新台幣1.1億元)以上的房屋交易,是去年的同期的七倍之多,因此這五間公寓他們也不怕賣不出去,就看有緣人什麼時候出現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yundai Kona正式售價84.9萬起 比預售價再便宜1.1萬!

下一篇

純電時代提前來到! 預計2033年電動車將稱霸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