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超級英雄座駕 黑寡婦的BMW X3可能無法善終?

Marvel漫威已經成為近代最為成功的超級英雄影視系列作品,在裡面出現的汽車自然也會受到關注,先前Audi在《鋼鐵人》系列中就吸引了眾人目光。而即將在7月上映的《黑寡婦》獨立電影中,則由BMW小改X3獲得出演權利,只不過從電影花絮中來看,黑寡婦開的X3好像沒有什麼好下場?

車廠與電影公司合作並非什麼新鮮事,只要是大製作電影幾乎都可以看到汽車品牌贊助的影子。有時候甚至露骨到板金烤漆彷彿有不壞金身般,經歷碰撞也能光亮如新,又或者片中反派開的車通通是競爭對手,而且多半都會粉身碎骨。但基本上只要看主角經常開的汽車品牌,大概都能猜到是誰提供贊助。
從車尾來看,黑寡婦開的是X3 M40i,最大馬力382匹。(圖片來源/ Marvel Studios)漫威系列電影除了Audi R8出現在《鋼鐵人》外,Acura NSX Concept在《復仇者聯盟》、Lecus LC 500在《黑豹》,還有Hyundai Veloster出現在《蟻人與黃蜂女》當中,而接下來則是BMW X3的主場。由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黑寡婦在一場汽車追逐戰當中駕駛著小改款X3,另外還有一輛2 Seriers Gran Coupe也經常在其他場景露臉。根據車輪尺寸和車尾銘牌判斷,應該是搭載直6渦輪增壓引擎的X3 M40i車型,最大馬力可達382匹。

BMW客戶與品牌資深副總裁Jens Thiemer表示,這是雙方首次合作,結果讓人十分滿意。在《黑寡婦》中讓BMW X3以及2 Series Gran Coupe成為推動劇情的關鍵是品牌行銷策略之一,能替這些新車添加更多情感連結與額外價值。這也是BMW想提供給消費者的體驗,讓每輛車都能替車主寫下精彩的人生故事,未來也會持續尋求和Marvel Studios進一步合作。
未來BMW也會持續和漫威合作,出現在其他電影裡面。(圖片來源/ Marvel Studios)在幕後花絮影片裡面可以看出黑寡婦駕駛的X3遭受嚴重攻擊,畢竟緊追在後的不是一輛普通的汽車,而是輕型裝甲載具,能夠毫髮無損全身而退才是奇怪的事情。從這點也能看出,BMW重視真實場景重現,即使自己品牌的車被摧毀也不在意。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AMG E63 S爆改940匹馬力 Posaidon要讓RS6看不見車尾燈

下一篇

電影《鋼鐵擂台》超帥機械出售 別誤會!是主角那輛工作站卡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