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鋼鐵擂台》超帥機械出售 別誤會!是主角那輛工作站卡車

雖然只是虛構電影,但是《鋼鐵擂台》這部10年前推出的作品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都算是相當精彩。畢竟,大機器人打架,能有幾個男孩子不愛?除了男主角和他兒子與機器人拳手亞當之間互動和令人血脈賁張的挑戰,另外還有一個貫穿全劇的靈魂「角色」也很重要,那就是休傑克曼所駕駛的那輛卡車。現在或許其他人也有機會能體驗一下主角在電影裡的生活,因為拍攝用的卡車正在求售。為了拍攝電影,卡車內外都經過許多改裝,整體狀況仍保持良好。(圖片來源/ Top-Classic-Cars)休傑克曼駕駛的是一輛1960年International Harvester Sightliner卡車,車內安裝了許多用來維修和改造機器人的設備,基本就就是個移動工作站。不過在電影當中,主角落魄的生活無力負擔房屋,因此大部分時間都是睡在車上。事實上,以車輛尺寸來看,倒也挺適合當作露營車來使用。

列在Top Classic Cars網站上出售的這輛International Harvester Sightliner,狀況維持頗為良好,不僅外觀乾淨無損,車內更為持著和電影拍攝當時一模一樣的改裝設定,甚至一些像手套、工具組之類的道具都還保留了下來。假如你是一位《鋼鐵擂台》的電影愛好者,想要入手亞當也許很困難,但買下這輛卡車也算是另外一種聖杯了。引擎、懸吊、煞車都換成現代科技,不用擔心60年老車上路的危險性。(圖片來源/ Top-Classic-Cars)這並非《鋼鐵擂台》道具車首次出售,2016年的時候就曾經在eBay刊登出售消息,只是後續是否完成交易、如何交易都沒有公布。而且這輛擁有60年歷史的老卡車,當初為了確保電影拍攝能夠順利進行,除視覺改裝外,在性能與操控方面也更換成當代科技。包括煞車、懸吊零件,就連引擎都改為新的6缸柴油引擎。

由於拍攝團隊並沒有備用車輛,因此《鋼鐵擂台》所使用的International Harvester Sightliner就僅此一輛,即使有粉絲願意花大錢複製,也很難做到連細節都一模一樣的程度。網站上並沒有公布想出售的價格,據說當初花費了25萬美元改裝,但考量這部電影的IP現在不算值錢,再加上改裝品保值性不佳,推測應該不需要花這麼多就可以把這輛卡車開回家。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最新超級英雄座駕 黑寡婦的BMW X3可能無法善終?

下一篇

Mustang Mach-E產量超越肌肉車 電動跨界車更受消費者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