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與Puma聯名 ION F有SF90 Stradale靈魂

汽車與運動鞋款的聯名合作其實並不罕見,過去我們看過一些很酷的聯名商品,像是Puma與Porsche合作以911 Turbo為概念打造的鞋款,或者是改裝大廠Mansory以Air Jordan XI為啟發所設計的割草機,而這次Puma又再度與超跑大廠Ferrari合作,以SF90 Stradale為概念所打造的Ferrari ION F,相信會吸引不少粉絲們的青睞。SF90 Stradale是Ferrari品牌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圖片來源/ Ferrari)這次推出的ION F擁有與SF90一樣簡潔的線條,沒有誇張華麗的裝飾,整體的造型擁有時尚優雅特質,低調的外觀卻散發著強大的氣場,或許多少與鞋舌上那紅鬃烈馬的廠徽有關,這次的廠徽並非採用電繡方式,而是獨立的亮光材質製作並鑲嵌於鞋舌上,後方有著大大的Ferrari品牌字樣,而鞋跟處用上了網狀亮光塑膠材料打造,這樣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車輛前方的下擾流設計。鞋舌上的廠徽為立體亮光材質,而調整鞋身鬆緊度則是採用磁扣設計增添高級感  。(圖片來源/ Puma)鞋身上半部都採用網眼布料以提供良好的舒適感受,套襪鞋的設計也符合現今的時尚潮流,同時為了增加高級感受,用上了磁性鎖扣來取代鞋帶的功能讓顧客可以調整鬆緊度,除了調整鬆緊的功能之外,當然也為簡潔的外觀帶來相當好的裝飾,紅色的鞋身代表著Ferrari的標誌性顏色,但同時Puma也推出了黑色的鞋款,看起來更為低調,在服裝搭配上也有更多選擇。鞋身後方有著Ferrari的品牌字樣,鞋跟處的網狀設計靈感則是來自於車身的前下擾流。(圖片來源/ Puma)除了經典的Ferrari紅之外,Puma也提供黑色讓顧客選擇。(圖片來源/ Puma)目前這雙ION F已經在海外上市,可以在Puma以及Ferrari實體店面或是線上商店購買,定價為450美金,折合新台幣約12,500元,你可能會覺得這雙鞋有點太貴,但如果是與豪華品牌相比這樣的價格似乎也算是相對親民,再加上是與Ferrari的聯名商品,ION F似乎讓人覺得有點超值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機車靠邊騎最安全? 騎士收罰單嚇傻:騎了7年現在才知道

下一篇

Audi宣布2026年之後可能只賣電動汽車 讓燃油引擎正式成為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