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化學兵等級抗疫 業代戴防毒面具穿防護衣帶你試乘

本土新冠疫情延燒,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已達一個月,不過至今每天還是有破百確診、雙位數死亡個案。國內車廠也都因應疫情,採取防疫措施,其中Volvo也在防疫力度上展現出品牌對於安全的重視,消費者試乘時,陪同的業代全程戴上3M 6800全防護面罩、防護衣,整體防護能力比救護人員還高。
每 2 小時或賞車後 15 分鐘內進行清潔消毒,並於每天開店、12:00 與 17:00 進行車室臭氧消毒殺菌作業。(圖片來源/ Volvo)
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之初,Volvo就在展間訂定了防疫規範,今年5月本土疫情再度爆發,他們也將防疫規格往上提升,包括展間每2小時或賞車後15分鐘內進行消毒,另外,每天早、中、晚進行車室內臭氧消毒殺菌作業。
展間內值班人員會使用N95口罩配上頭部防護罩以及一次性手套。(圖片來源/ Volvo)
除了硬體方面的消毒程序外,Volvo給展間值班人員都配戴N95口罩、防飛沫面罩以及一次性醫療手套;若是有試駕或交車,需要與消費者在車內對談的情況,將會讓業代全程戴上3M 6800以及防護衣,這套最高規格裝扮也包括線上到府賞車或預約到府取車保養時,取收車人員也都會著用全套防護設備。

更多新聞:防疫作戰消毒最前線 兩戰將撐化學兵挺進疫情熱區

不管是交車、試乘,只要消費者跟業代會在車內交談就會全副武裝。(圖片來源/ Volvo)
3M 6800再搭配上防護衣這樣的抗疫等級相當驚人,完全不輸給防疫期間,消防救護員在出勤時的裝備,並且這樣的規格還堪比化學兵中的C級防護規格,新冠肺炎消毒期間,國軍所出動的化學兵就採C級規格,必須穿上防護衣並配戴N99口罩;而你在Volvo試乘時則會看到穿著防護衣配戴防毒面具的業代。
進廠車輛櫃檯備有標準醫療用口罩與醫用防護手套供來店貴賓使用,車輛將罩上一次性方向盤、排檔座及座椅三件保護套。(圖片來源/ Volvo)
對於進到展間的消費者,Volvo也提供不少防護,像是提供標準醫療用口罩以及醫用防護手套,並且為進廠車輛罩上一次性方向盤、排檔座及座椅三件保護套,車鑰匙也會套上一次性保護套,甚至為了避免填寫表單時透過原子筆傳遞病毒,Volvo將直接讓消費者把品牌原子筆帶回家。
Volvo不只強調行車安全,來到展間的防疫安全也做到最完善。(圖片來源/ Volvo)
對抗疫情是全體國民都得盡心盡力,面對這看不見的敵人,更需要提高警覺,所以Volvo才會搬出最高規格的防疫,讓來到展間的消費者不用擔心在這段期間賞車、保養車輛會成為防疫破口。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 i-Hydrogen NEXT 2022試生產 將是氫燃料電池車的逆襲?

下一篇

臺規Kicks將改1.6升動力? 小改款更新將脫中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