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GranTurismo原型車曝光 將扛起品牌首款EV跑車招牌

Maserati旗下的GranTurismo可說是該品牌當家的GT雙門跑車產品,由於具備來自Ferrari的動力血統,自2007年推出以來便獲得廣大車迷粉絲支持。不過這款GT雙門跑車,雖然推出眾多版本,卻始終未見大改款車型亮相。終於在近期傳出了好消息,有外媒捕獲全新GranTurismo的測試車,且當時是以Alfa Romeo車款作為偽裝。日前Maserati官方終於釋出原型車照片。(圖片來源/ Maserati)直到日前,Maserati官方終於釋出原型車照片,雖然仍在測試階段,車上也貼滿偽裝,但由此也可觀察出車輛輪廓。包含大燈採用與MC20相似的設計,也帶來碩大的進氣壩造型,有著吞噬道路的氣勢。雖然車尾造型並沒有曝光,且C柱也有經過特別包覆,藉此可以推測後半部造型或許也大有玄機。GranTurismo可望將成為Maserati品牌旗下的第一款電動跑車。(圖片來源/ Maserati)C柱也有經過特別包覆,藉此可以推測後半部造型或許也大有玄機。(圖片來源/ Maserati)很特別的是GranTurismo可望將成為Maserati品牌旗下的第一款電動跑車,未來也將是市場上少見的雙門四座電動跑車。雖然後續也會推出汽油版本,但此舉也可看出Maserati對於該車系可說是寄予厚望。全新GranTurismo目前正緊鑼密鼓地進行道路測試,據推測,這款純電GT雙門跑車有望在今年底正式亮相,並且在2022年正式上市。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不需要台積電了? Bosch新晶圓廠可紓解車用晶片荒?

下一篇

喝了就上不了! 新偵測科技吹口氣醉後就開不了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