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V6純電新車供不應求 首發特別版一天就賣完

Kia發表電動新車EV6之後,在韓國、歐洲以及美國皆掀起廣泛討論,展開預售之後亦獲得熱烈反響。由於預購數量超乎預期,北美Kia甚至延後EV6 First Edition限量版車型預購網站的上線時間。而稍早網站正式上線,不過短短一天時間,1,500輛EV6 First Edition便搶訂一空。

一方面是因為新車規格的確頗具競爭力,EV6 GT頂規車型具備585匹馬力、75.5公斤米扭力的強悍輸出,0~100 km/h加速僅僅耗費3.5秒便可完成。在續航力方面,以Long Range 2WD車型510公里為最,而且全車系都支援800V快充,不到5分鐘就可補充100公里續航力,將電量從10%補回到80%亦只耗費18分鐘左右。
EV6擁有十分漂亮的規格,且支援800V快速充電。(圖片來源/ Kia)
另一方面則是預購EV6 First Edition原廠還有額外禮物三選一,包括家用充電座、全國充電網1,000 kWh免費充電,或者是一支Apple Watch。根據Kia所提供的數據,1,500位EV6 First Edition車主當中有81%選擇家用充電座,畢竟是北美地區,家中有車庫的車主佔據大多數,會有這樣的數據並不令人意外。

EV6 First Edition僅提供AWD雙馬達車型,搭載Long Range 77.4 kWh電池組,這樣的搭配最大馬力為325匹,扭力達到61.7公斤米,至於入門RWD單馬達搭配58 kWh電池的版本,則只有一般版本才提供。

全新EV6預計今年從韓國市場開始交車,美國市場預計得等到2022年才會陸續出貨。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先前曾透露有導入電動車款的規劃,年底車展時似乎就會有新車參展。然而目前疫情持續發燒,後繼計畫尚不確定是否有所變動。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LC棄守改SLA接手? Porsche Boxster該緊張嗎?

下一篇

Maverick剛發就傳將推純電版? 集團北美主管透露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