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在美設計國定玩樂日 大肆慶祝疫情減緩解封

台灣因新冠疫情升溫、全國三級警戒減少外出活動已經有幾週時間,不少人可能都快悶出病來,雖然這樣的生活讓人很不習慣,但相較於其它疫情更嚴重的國家,台灣已經算是好運許多,但仍不可掉以輕心;反觀於去年疫情肆虐更嚴重的美國,今年因為疫苗施打普及率提高,日常生活正在慢慢步入正軌,趁此機會,Mini也宣布將在7月底,為美國Mini車主舉辦國定玩樂日,希望能夠一掃疫情所造成的低迷氛圍。

減少外出不過幾週的我們,就已經感覺到生活變得十分不方便,應該很難想像美國民眾歷經大規模感染、隔離、封城時的情況,在疫情逐漸趨緩後,Mini希望呼應它的年輕、活潑品牌精神,鼓勵所有Mini車主往郊區活動,因此選在美國國慶日之後,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車主假日,而且也不僅限於Mini或Mini Countryman車主,只要願意開車出門,慶祝活動會對所有人開放,並於一天結束前舉辦全國虛擬聚會。
因疫苗施打普及率提高,美國已有逐漸恢復的跡象,11月的洛杉磯車展也有望恢復正常。(圖片來源/ MINI)
當然,Mini官方強調所有活動參與者都必須遵守國家和各個州郡的安全指示,畢竟新冠病毒病沒有因為Mini Holiday就放假一天,而Mini還與慈善機構合作,參加集會還可以在7月24日幫助籌款。走過疫情肆虐的美國,目前看來已逐漸邁向解封階段,生活正在慢慢恢復正常,因此除了Mini車主活動之外,往年都在在11月舉辦的洛杉磯車展,目前也有望恢復運行。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打造越野冷鏈運輸車 Land Cruiser化身疫苗配送特派員

下一篇

布加迪醇黑山豬王要價3.7億元 La Voiture Noire量產版終於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