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嗣林為愛妻入手G-Car 遊山玩水遇「漲潮」也不怕

知名鑑價專家秦嗣林經手過無數稀世珍寶,不過他卻表示沒有一個看得上眼,因為對他來說真正的寶貝就是他老婆。所以他為了載老婆上山下海出去郊遊,在2018年購入了M-Benz G350d,這次帶來到《地球黃金線》來分享他的「愛妻號」。

秦嗣林介紹起他愛妻號的由來,當初幾個朋友想要約一約組個G-Car車隊,原先他興致不高,不過想到可以帶著老婆去遊山玩水,那選擇G-Car應該不管什麼樣的路況都能應付,而且就連車色也是照老婆的指示選擇了白色。秦嗣林提到選擇這台車還有個原因是覺得它跟自己很像,外表沉著穩重;內心卻萬分彭拜!
G-Car的脫險能力讓秦嗣林印象深刻。(圖片來源/ Benz)宗怡問到有沒有開著愛妻號上山下海,秦嗣林談起一段經驗,有次開著這台G350d去玩風箏衝浪,下車的時候是退潮他把車停在沙灘上,等到玩回來漲潮了,那個時候海水的高度已經超過半個輪胎高。宗怡說如果是開別台車就「剉咧等」了!但G-Car沒關係,秦嗣林上車後啟動車輛並鎖定差速器就輕鬆脫險了,這次經驗也讓秦嗣林親身體驗到這台車的過人之處。

家裡還有很多車的秦嗣林把這台G350d當作Fun Car,所以沒有挑很多選配,只有前座的電動腰靠跟車尾的拖車鉤,其中沒有選配盲點偵測讓他兒子覺得十分可惜,不過秦嗣林笑著說,像我們這種老司機開以前的車也沒有這功能,再大的車都開過所以不用盲點偵測。秦嗣林認為經典不敗的G-Car相當超值。(圖片來源/ Benz)儘管G350d要價550萬起跳,但是秦嗣林認為這是輛相當經典的車款,可以持有很長的時間,像這部車少說可以開個15年,比起其他豪華車很多5、6年就要換新的,相較之下就沒這麼貴了。

 

 

 
Total
5
Shares
上一篇

防疫升級!中華汽車與全聯合作 物資直送廠區補給員工生活所需

下一篇

Audi確定將推A9 e-tron 愈電愈來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