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GT3 RS巨型尾翼露餡 測試車現蹤紐伯林

身懷熱血基因的人們,對速度的渴望總是欲求不滿 ; 而車壇上鶴立雞群的純種跑車廠,在性能的追逐上更是永無止盡!保時捷正是車壇中這般狂熱的狠角色。

稍早之前,保時捷才對外發表硬派剛強、競技導向的911 GT3,4.0升水平對臥引擎、510hp最大馬力、紐柏林單圈7分鐘內完成……保時捷果真從不讓人失望!時隔不久,身披輕度覆蓋偽裝、現蹤紐柏林的911 GT3 RS已於日前被外媒狗仔隊捕捉到!由賽道上馳騁的Prototype原型車可窺見保時捷針對新車的空氣動力學和底盤進一步改造,其中最明顯的莫過於那巨大的新尾翼和賽車規格的天鵝頸支架(Swan Neck mounts),沒錯!它確實是一部賽車!
輕度偽裝、現蹤紐柏林的911 GT3 RS針對空氣動力學和底盤進一步改造,巨大的新尾翼和賽車規格的天鵝頸支架(Swan Neck mounts)展現其熱血硬派!(圖片來源/ Porsche)
透過照片可見原型車改變包括前分離器、更寬的前輪拱/通風孔。車身尾部的空力設計也有顯著差異,雙出排氣管則維持在中央位置。而如果你更仔細觀看那段影片,你會發現巨大尾翼後面有一個小襟翼,剎車時彈出、加速時收折,難道保時捷要為旗下GT3車型首度加裝有助彎道極限的主動式空力裝置?!就像F1賽車上的DRS系統一樣主動調節空氣阻力與下壓力。
稍早之前的911 GT3便已成功挑戰7分內跑完紐柏林單圈,更競技導向的GT3 RS無疑更叫人期待。(圖片來源/ Porsche)
雖然目前我們尚無法得知「尾翼很忙」這項技術未來是否真會導入911 GT3 RS量產,但光看其在賽道測試階段上完滿的表現,便教人信心十足且滿心期待。911 GT3 RS最快渴望在2021年底揭開面紗,並將於明年上市開賣。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Kia旗艦房車K9內裝夠豪華 晉升上流不用靠寄生

下一篇

Fit e:HEV Modulo X亮相 外型、操控都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