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旗艦房車K9內裝夠豪華 晉升上流不用靠寄生

近年來,韓系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成就可謂是有目共睹,不僅是Hyundai以高品質的新世代車款贏得消費者掌聲,連同過去以打造平價車起家的Kia都在今日車壇上大放異彩!特別的是,在力爭上游獲得廣大消費族群認可後,他們並未以此為滿足,反而更積極廣納歐洲頂尖人才,讓品牌經營朝更豪華、更高端方向邁進!不僅將目標鎖定日系高端、與之互別苗頭,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取得門票、晉升上流,在被歐系車把持的豪華領域中有一席之地。
K9動力將維持3.3升V6雙渦輪、5.0升V8自然進氣的豪氣引擎陣容。(圖片來源/ Kia)
稍早之前,Kia對外發表品牌旗艦K9小改款車型;在既有的新世代架構與科技基礎下,導入更具簡約美學的新廠徽,並向消費市場溝通全新品牌定位。如今,官方再次釋出新車內裝照,從華美的木紋/金屬飾板、控台上鑲嵌的石英鐘以及菱格紋皮椅的採用……處處皆能感受Kia對K9在奢華氛圍營造上的用心。
數位鑰匙可以智慧手機遠端控制車輛的,這次更新增Remote 360功能,藉由車輛微攝鏡頭遠端檢查周圍環境和車輛狀態。(圖片來源/ Kia)
此外,中控臺上的大型液晶螢幕已從原先的12.3吋升級至14.5吋,全新車載系統也更具備多功能,而拜集團資源共享所賜,移植自Genesis的指紋認證系統也首次在Kia車系中亮相,透過對指紋的記憶可存儲包括座椅位置、空調及儀錶等個人化設定,還可藉由Kia Pay為註冊卡片進行支付。其他像是手寫識別功能,更可讓系統操作更人性與直覺。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看得出是488 Pista? 義大利手工超跑Arese RH95全球只有18輛

下一篇

911 GT3 RS巨型尾翼露餡 測試車現蹤紐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