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是488 Pista? 義大利手工超跑Arese RH95全球只有18輛

說起這家義大利獨立手工改裝品牌你肯定沒聽過,雖然它已經擁有95年的悠久歷史,不過一直以來Touring Superleggera只鍾情於改裝自家義大利車廠,諸如Ferrari、瑪莎拉蒂、Alfa Romeo旗下等車款都曾出現在它的產品清單上,透過Touring Superleggera巧手發揮後的作品,總是美得令人難以忘懷,為了紀念工作室成立95年,Touring Superleggera推出了首款中置超跑Arese RH95,至於價格嘛,不要問你會怕。
Arese RH95是以一部Ferrari 488 Pista為基礎重新打造,最大特色之一就在於上掀斜開式的車門。(圖片來源/ Touring Superleggera)動力部分沿用Ferrari心血結晶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710匹 ,0-100km/h加速3秒內完成(圖片來源/ Touring Superleggera)
從Arese RH95的車名就能看出些許端倪,Arese是位於義大利米蘭近郊的Alfa Romeo工廠所在地,雖然這座工廠已經於2005年時關閉,但仍舊是Alfa博物館的所在地,RH95則代表該工作室悠久的95年歷史。Arese RH95是以一部Ferrari 488 Pista為基礎,全部砍掉重練後幾乎看不出來原始的模樣,誇張的空力套件賦予Arese RH95極高的視覺張力,車頂上以及兩側巨大的進氣閘口一點都不會顯得突兀,與優雅的車身線條搭配在一起反而有種相得益彰的感受。更招搖的是,Arese RH95採用了充滿濃濃夢幻風味的鍘刀式車門設計,儘管這個設計並不算罕見,但只要親眼所見還是會被它的氣勢所折服。
Arese RH95內裝風格圍繞Aero Cocoon概念,可完全依照買家需求客製化打造。(圖片來源/ Touring Superleggera)
或許外觀上你很難找出Arese RH95跟Ferrari 488 Pista有什麼關連性,但是在座椅後方的動力心臟無疑就是來自法拉利心血結晶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到710匹,經由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器傳遞動力後,0-100km/h加速可在3秒內完成,一般人很難輕鬆駕馭。如果你想要知道Arese RH95的價格,很抱歉Touring Superleggera並未公佈,你只需要瞭解Arese RH95僅會生產18輛,這種限量又手工打造的頂級跑車從來就沒有便宜過的對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Puma ST特別版長怎樣網友決定 Ford舉辦票選搭配活動

下一篇

Kia旗艦房車K9內裝夠豪華 晉升上流不用靠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