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要推電動雙門跑車? 有望採用Honda E動力架構

Honda S660是一款緊湊型的小跑車,車上搭載658c.c.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64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0.6公斤米鈕力,並且提供CVT無段變速系統以及6速手排變速箱選項,中置引擎的架構雖然動力不大,但也能提供充足駕馭樂趣。S660目前確定在2022年3月正式停產,且可能不會有後繼車款出現。(圖片來源/ Honda)很特別的是,這款車有超過8成的車主都是年齡超過40歲的熟男,除了這個年齡層的買家多半都有一定經濟基礎之外,最低198萬日圓的售價(約合新台幣49萬元),親民的價格也更容易讓家中的財務長點頭通過預算。

不過S660目前確定在2022年3月正式停產,且可能不會有後繼車款出現。正當熟男們煩惱,為來可能沒有足夠吸引人的車款可以購買,此時卻出現了一線曙光。外媒指出Honda預計執行2017年所推出的Sports EV Concept構想,並且最快可望在2022年就能夠推出。(圖片來源/ Honda)根據外媒Car Sensor報導,Honda有機會推出一款全新雙門純電跑車,而且這款跑車將會採用Honda E的動力系統。報導中指出Honda預計執行2017年所推出的Sports EV Concept構想,打造出一款全新雙門純電跑車,並且最快可望在2022年就能夠推出。

參考Honda E目前的動力配置,車上搭載35.5kWh的鋰電池,可以輸出154匹的最大馬力,以及32公斤米的扭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約在8秒可以完成,續航里程大約有220公里,足以應付一般都會通勤狀況。參考Honda E目前的動力配置,車上搭載35.5kWh的鋰電池,可以輸出154匹的最大馬力,續航里程大約有220公里。(圖片來源/ Honda)Car Sensor表示甚至已經接獲消息,全新車款的原型車已經進入Honda位於東京的總公司。不過關於報導中的內容,Honda原廠目前還未對外證實。但作為一款雙門跑車,可能會面臨車主更激進的加速需求,因此電量的消耗勢必要比用於都會通勤更吃重,因此能否提供充足的電池容量與續航里程,將事關未來在市場上的接受度。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檸檬車條款搶先寫入購車契約 福斯集團4品牌超前部署

下一篇

4月全球最賣電動車不是特斯拉? Model Y單月銷量超越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