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18度開敞篷車也沒問題! LC 500敞篷極寒測試超舒適

作為全球性的銷售產品,汽車在正式上市之前進行各樣的耐候測試可說是必要的!而視車輛不同屬性,測試地點可能涵蓋沙漠荒原、高海拔雪地……等各式天候與路況,藉以考驗車輛在極端環境下的運作效能。因此,儘管賣出去的車輛多數時候並不會遭遇這類極端狀況,但相信消費者應該還是很樂於知道自己的車有這般能耐!

更多新聞:21年式LC 500「靈感」特仕車發表 全車黑化再加碳纖尾翼

對此,以「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為口號的Lexus有一個非常「酷」的想法!為要證明其所生產的Lexus LC 500 Convertible有過人的耐用性,他們將車輛運到英國Millbrook郡大型氣候室試驗場的工業用冰箱中來證明。
酷寒之後來得經過特技車手Paul Swift在山路上飆一下,凍過之後的V8心臟依舊虎虎生風。(圖片來源/ Lexus)
在硬頂敞篷關閉情況息下,在表面噴水使形成薄薄的冰層,然後在零下18度下放置 12小時過夜。長時間這此低溫下將足以凍結橡膠,目的是要看看寒冷是否會對各項組件機能造成影響,包括空調系統、加熱座椅和方向盤等。
經過一夜酷寒,輕輕按下按鈕,457馬力的V8心臟隨即甦醒,儀表突然亮了起來,各項儀表機能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正常工作。(圖片來源/ Lexus)
經過這極端冰凍伺候,磨難還沒完呢!接著輪到特技車手Paul Swift上場,在Millbrook曲折的山路上飆一下。「我的工作中,總被要求做很多瘋狂的事,這就是其中之一」。最初看到那被凍僵的LC 500 Convertible,我真的有點緊張!我必須坐在裡面嗎?

但當我輕輕按下按鈕,457匹馬力的V8心臟隨即甦醒,儀表突然亮了起來,暖氣空調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正常工作。他接著補充說:「我能感覺到方向盤和我的背部變暖,頸後頭枕上的通風孔也在變熱。外頭零下18 度,此刻的我在車裡卻感覺很舒服。謝天謝地,我真的很感動!」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美網友不爽Tesla漲價又拔配備 馬斯克:「腰靠」根本沒在用!

下一篇

勞斯萊斯純電車王降臨? Silent Shadow現正開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