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Jet X 150海外售價不到6萬? 台灣車迷持續敲碗中

SYM的Jet車系在國內外都頗具盛名,該車系自發表以來已經有十多年歷史,截至目前為止無論是在台灣或者海外市場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而在SYM與泰國車廠GPX合作後,也取得了設計上的突破,打造出全新Jet X車型,作為旗艦車款的Jet X也具備更多的實用配備。去年正式亮相,近期Jet X 150更於馬來西亞市場正式上市,售價為8,888 元馬幣(約合新台幣59,779元)。SYM與泰國車廠GPX合作後,也取得了設計上的突破,打造出全新Jet X車型。(圖片來源/ SYM)Jet X 150除了有著賽車基因的特殊設計,在外觀方面也相當具有識別性,更著重於操控表現和人體工學,提供豐富配備,預計能帶來優異的騎乘體驗。外觀方面大量應用新式光源設計,包含有LED大燈、定位燈、尾燈、方向燈,看起來相當有未來感,同時也可以提升辨識效果,進而達到提升安全性的目標。車上使用免鑰匙啟動系統,車主只要轉動開關就可輕鬆發動。液晶儀表板則可以顯示多方信息,光感應儀錶也可以確保在各種環景下,提供優良的辨識效果。外觀方面大量應用新式光源設計,包含有LED大燈、定位燈、尾燈、方向燈。(圖片來源/ SYM)近期Jet X 150更於馬來西亞市場正式上市,售價為8,888 元馬幣(約合新台幣59,779元)。(圖片來源/ SYM)Jet X 150動力方面採用149.6c.c.單缸4汽門水冷引擎,除了符合歐洲5期環保法規之外,水冷引擎更能提供理想工作溫度。預計能夠帶來12匹馬力的動力輸出表現,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可以帶來順暢的加速表現。另外,CBS連動煞車也能夠帶來穩定的制動效果。雖然外型帥氣但是沒有前方腳踏空間這點,也讓實用機能打了折扣。(圖片來源/ SYM)雖然Jet X車系自發表後,相當受到網友親睞,確實這台車的外型設計也相當帥氣,不過沒有前方腳踏空間這點,也讓實用機能打了折扣。在與台灣市場使用習慣不同的狀況下,雖然呼聲極高,但預計引進的可能卻也大幅降低。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三級警戒延至6/14 長時間沒出門小心愛車出毛病

下一篇

防疫作戰消毒最前線 兩戰將撐化學兵挺進疫情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