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Suzuki Vitara越野玩狠硬 浪花兄弟過五關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相信許多車迷都曉得Suzuki Vitara有著一身越野好本領,但或許沒有機會實際體驗這台車的強悍性能。為此Suzuki特別舉辦「Suzuki Vitara AllGrip城市野行體驗會」藉由專業教練的示範,讓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各種關卡,體驗Vitara強悍的越野性能。藉由專業教練的示範,讓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各種關卡,體驗Vitara強悍的越野性能。(圖片來源/ Suzuki)

涉水體驗

教練將駕駛Vitara進入人工搭建的水池,水池深度大約為40公分,模擬在經過險惡路面或者積水環境下所面臨到的狀況。利用四輪傳動科技,縱使在路面溼滑的狀況下,也能夠順利脫困。教練將駕駛Vitara進入人工搭建的水池,水池深度大約為40公分,模擬在經過險惡路面或者積水環境下所面臨到的狀況。(圖片來源/ Suzuki)

顛簸體驗

顛簸體驗則是利用左右的高低落差,使車輛產生單輪懸空的狀況,藉此體驗差速器鎖定功能,利用前後50:50的輸出方式,並且將動力傳遞至有抓地力的接地輪,讓車輛可以順利脫困。顛簸體驗則是利用左右的高低落差,使車輛產生單輪懸空的狀況,藉此體驗差速器鎖定功能。(圖片來源/ Suzuki)

側傾斜體驗

側傾斜體驗是模擬車輛行經傾斜路面時的情形,同時也檢視Vitara的高剛性車體能否負荷如此的險惡地形。側傾斜體驗是模擬車輛行經傾斜路面時的情形,同時也檢視Vitara的高剛性車體能否負荷如此的險惡地形。(圖片來源/ Suzuki)

階梯落差體驗

階梯落差體驗則是直接將Vitara開上樓梯,藉此考驗車身鋼性以及避震器的反應。Vitara歐化的底盤設定加上柔韌的阻尼調校,在此關卡也能帶來穩定的體驗。階梯落差體驗則是直接將Vitara開上樓梯,藉此考驗車身鋼性以及避震器的反應。(圖片來源/ Suzuki)

微顛簸體驗

微顛簸路面亦是考驗避震器的調校功力,雖然Vitara採用較有路感的歐化設定,但是以一定速度經過顛簸路面時,也儘可能將震動與彈跳消弭,提供車內成員更舒適的乘坐體驗。微顛簸路面亦是考驗避震器的調校功力。(圖片來源/ Suzuki)考量疫情與消費者的健康安全,原定5/22、5/23台北場以及06/19、06/20桃竹苗場將延期舉行。(圖片來源/ Suzuki)除了以上關卡之外,在道路試駕過程當中也能測試,Vitara六大安全系統中的RCTA後側警示系統與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提供駕駛更穩定的行路品質以及減少行車視線死角,提供更安全的用車體驗。因新冠疫情逐漸升溫,雙北升級三級警戒,因此「Taiwan Suzuki Vitara AllGrip城市野行體驗會」,因應政府公告的防疫措施,並考量疫情與消費者的健康安全,原定5/22、5/23台北場以及06/19、06/20桃竹苗場將延期舉行。

「Suzuki Vitara AllGrip城市野行」活動官網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Kia EV6電動車超好賣 預購就超過銷售目標3倍

下一篇

【最強人車傳說】稀有MINI Roadster 迷你、敞篷夢帥氣車主一次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