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Misano竟沒有方向盤 這是學生作品你敢信?

Suzuki打算推出微型小跑車了嗎?Suzuki和歐洲設計學院IED交通設計碩士班學生合作,共同設計出一款外形華麗的概念小跑車,並且將其命名為Misano。Misano的概念是結合摩托車和汽車兩種類型元素所打造,車長僅有4米具有靈巧尺寸。Misano車上的兩個座位並不是以併排的方式呈現,而是採前後座的排列方式。(圖片來源/ IED)值得一提的是,Misano車上的兩個座位並不是以併排的方式呈現,而是採前後座的排列方式,後排也安置有防滾架,但這樣的設計可能會壓縮到後排的視野表現。在外型設計方面,這款車融入了柔美的曲線,但在邊緣處則有堅硬線條。前燈採用S型造型呈現,也融入了Suzuki的品牌意念。車上並沒有方向盤,Misano是以操縱桿的介面進行轉向,所節省下來的空間可以用來安置更大的電池組,提供加速與續航。車上並沒有方向盤,Misano是以操縱桿的介面進行轉向。(圖片來源/ IED)Suzuki設計中心負責人中田貴彥表示,得利於IED和Suzuki之間的合作,結合緊湊型汽車和摩托車兩種元素下,創造了全新概念車種。這款Misano是基於年輕設計師的熱情而誕生,設計開發的目標,旨在提供全新生活方式體驗。這款車融入了柔美的曲線,但在邊緣處則有堅硬線條。(圖片來源/ IED)雖然Misano未來並不會量產,目前Suzuki也沒有公佈詳細動力細節,但是回想過往所推出的Cappuccino車型所帶來的話題。或許Suzuki不妨可以考慮以這樣的概念重新打造微型小跑車,說不定可以再度掀起熱潮。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ran Turismo成為奧運比賽項目 打電動就能進奧運!

下一篇

VW全新千坪展間進駐七期重劃區! 南台中福斯粉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