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6電動車有望年底在臺亮相 Ceed SW旅行車年中引進

從森那美起亞接手Kia品牌在臺灣代理權之後,幾乎從來沒有看過Kia品牌這麼密集的在臺灣市場發表新車。從去年年底到現在,短短不到半年時間,新世代Sorento、小改款Picanto、小改款Stonic、新世代Carnival,扣掉農曆春節期間,幾乎等於是一個月發表一款新車。而且,他們的腳步還沒有停止,接下來在上半年至年中期間,還有小改款Stinger以及全新導入的Ceed Sportswagon五門旅行車等待上市,年底更預計有EV6電動車亮相,展現積極搶攻臺灣市場的態勢。
年底臺北車展有機會看見EV6實車亮相。(圖片來源/ Kia)
更多新聞:Sorento強打6人座SUV市場 139.9萬起上市開賣
更多新聞:進口大七座只要149.9萬起 Carnival還配備半自動駕駛

更多新聞:EV6韓國一天吸單超過2萬張 有望年底來臺展出 
Ceed Sportswagon預計年中在臺灣上市。(圖片來源/ Kia)
近年來透過強勢產品力耕耘臺灣市場的Kia與總代理森那美起亞開始取得成果,去年上市的Sorento,除了配備Level 2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之外,更以6人座與7人座兩種座椅並行方式,於5+2座SUV市場中創造獨特性,並取得不俗成績。4月份上市的Carnival,不僅在上市前就吸引超過260張訂單數,4月中旬上市至今,訂單數更以突破430張。在這樣的好評當中,森那美起亞今年度還有多款話題新車即將來臺。
Carnival上市短短時間即累積超過430張訂單。(圖片來源/ Kia) 
預計於年中左右,也就是大約落在5月以及6月之間上市的,是Kia旗下四門跑車代表Stinger,以及Kia原廠先前鎖定歐洲市場,經過森那美起亞積極爭取之後才能來到臺灣的五門旅行車Ceed Sportswagon。其中,Stinger將會是2020年8月所發表的小改款更新版本,透過內外細節小幅度調整以及多媒體資訊系統升級,給予這款四門跑車更多新意。同時,導入304匹馬力輸出2.5升SmartStream引擎,並將3.3升V6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提升至373馬力水準,讓整體動力選項更為豐富也更加熱血。
Stinger小改款預計年中在臺灣上市。(圖片來源/ Kia)Ceed Sportswagon將切入臺灣中型旅行車市場。(圖片來源/ Kia) 
Ceed Sportswagon則是Kia於2018年所推出的第3代Ceed車系中之五門旅行車版本,定位為C-Segmant級距,也就是臺灣市場習慣的中型車級距。選擇五門旅行車車型作為Ceed車系進入臺灣中型車市場先鋒,一方面可避開Ford Focus與Mazda3等國產中型掀背與日系進口中型掀背車款,切入目前市面上選擇相對較少的中型旅行車級距。不過,這樣的選擇也代表Ceed Sportswagon將與Peugeot 308 SW、Škoda Octavia Combi以及Volkswagen Golf Variant等歐系中型旅行車正面交鋒。
EV6有望成為Kia在臺灣的首款市售電動車產品。(圖片來源/ Kia) 
除了兩款預計於年中左右發表的市售新車,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亦開始佈局電動車市場。今年3月,Kia正式發表首款以E-GMP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打造的新世代電動車款EV6,採用跨界跑旅車格配上數位化科技座艙,再加上最高可提供577匹馬力、75.5公斤米扭力系統輸出,以及0-100km/h加速3.5秒、極速260km/h性能表現,還有510公里續航里程並可同步支援400V與800V充電系統。據了解,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目前已啟動EV6導入評估,且正積極爭取讓EV6於年底前來臺,能夠在年底臺北車展中亮相。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電動車碰撞沒毛病 IIHS最新撞擊測試再有兩電車拿高分

下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水冷科技上身!動力更強悍 SYM Jet SL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