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上看300匹售價有望更親民 GR家族的下位成員是?

Toyota在2020年超車Volkswagen登頂成為全球汽車銷售龍頭,除了大眾用車外,Toyota近年也積極發展高性能車款,大力推動「Gazoo Racing」。並陸續推出GR Supra與GR Yaris等性能車款,今年也已經預計要發售GR 86。根據外媒報導GR家族的下一位成員,將會是300匹馬力的GR Corolla。

更多新聞:GRMN版Corolla旅行車有望問世? 傳今年9月現身
更多新聞:GR Yaris預售價185萬起 首批限量僅有30輛

Toyota近來積極推廣Gazoo Racing性能子品牌。(圖片來源/ Toyota) 根據日媒《Car Sensor》透露,GR Corolla將會比原先想像的更加強大,Toyota將把用在GR Yaris上的1.6升三缸渦輪引擎進一步升級,馬力峰值將從261匹提升至296匹,搭配著與GR Yaris相同的6速手排以及能夠分配前、後軸扭力輸出的GR-Four運動型四輪驅動系統,打造出史上最強Corolla。GR Corolla瞄準同級Hyundai i30 N、Honda Civic Type R等性能車款。(圖片來源/ Hyundai)而這296匹馬力的GR Corolla的產品定位將高於GR Yaris,對手直指有276匹馬力的Hyundai i30 N以及306匹馬力的Honda Civic Type R。不過儘管GR Corolla定位高於GR Yaris,但《Car Sensor》預測,GR Corolla在日本定價將會低於GR Yaris,價格可望落在350萬至400萬日幣(約90萬至115萬台幣)比GR Yaris的396萬日幣至456萬日幣(約101萬至117萬台幣)略低。GR Yaris熱賣也讓Toyota更積極發展GR性能子品牌。(圖片來源/ Toyota) 儘管外傳GR Corolla即將問世,但現階段還不確定是否直接瞄準全球市場,還是會像GR Yaris一樣分批在各地上市,目前GR Yaris僅在部分地區販售,北美、加拿大還尚未引進。不過先前在墨西哥一推出,300台配額一天就被搶光,這也讓人見識到「Gazoo Racing」的魅力。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 Power 50歲生日怎麼過 BMW打造超狂iM2用來慶生?

下一篇

Siri語音控制也能通! 新年式Gogoro配備大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