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還有3萬可拿 和泰招暑期實習生

和泰汽車連年霸佔台灣汽車銷售排行榜,集團年營收獲利成長的情況下,在證交所公告的員工薪資調查中名列前茅。今年和泰不受疫情影響,擴大校園徵才活動,除了到校園參加徵才說明會及就業博覽會,更舉辦第二屆暑期實習生計畫,預計將在暑假招收20名實習生,且會提供實習期間3萬月薪,不過去年的錄取率僅有1%左右,競爭相當激烈。
 
更多新聞:GR Yaris預售價185萬起 首批限量僅有30輛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Sienna肚量有夠大 插座杯架還超級多

和泰汽車去年舉辦首屆暑期實習生計畫,收到超過千封履歷,經過書面審查及面試後,率取16名實習生,錄取率僅1%,競爭激烈。和泰汽車實習生計畫中,不僅安排企業參訪、指派導師一對一親自指導,也可實際參與公司業務,更安排獨家豐田管理實務等訓練課程及個案競賽,並且還將提供給實習生3萬月薪。
 和泰汽車提供暑期實習生3萬月薪。(圖片來源/ 和泰汽車)
和泰汽車今年將實習生名額提高至20名,包含專案企劃、行銷企劃、車輛技術、資訊、人資、公關等多元職務內容,目前已開放投遞履歷,預計收到5月中開始進行資格審核。和泰汽車管理本部長劉松山協理表示,「公司近年來致力品牌年輕化,也積極推動MaaS新事業(Mobility as a Service),需要新世代觀點與創新思維的加入。」因此除了實習生計畫外,也舉辦暑期Toyota菁英研習營及招募校園熱血大使,以多元的活動擴大接觸學生族。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東瀛越野戰神Toyota 4Runner 雷尼:什麼地形都難不倒

下一篇

小改Kodiaq微整形升級 臺灣導入有待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