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越野戰神Toyota 4Runner 雷尼:什麼地形都難不倒

受到疫情影響,國內旅遊風氣漸盛,當各地都玩透後,想不想要開發私人景點?這時就需要台充滿越野性能的車輛,就像是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的Toyota 4Runner TRD Pro。雷尼大介紹,這輛不但是有著東瀛越野戰神之稱的Toyota 4Runner,更是TRD Pro的特別板本,整車用上了特規的軍綠色,也可以從下護板看到大大的「TRD」字樣來彰顯身分。

更多新聞:【試駕】陸地巡洋艦當然能野 都會使用也順心
更多新聞:Toyota陸地巡洋艦換裝柴油動力 239萬元起正式上市

Toyota 4Runner TRD Pro版本有更多越野套件。(圖片來源/ TVBS)
來到錄影現場的Toyota 4Runner TRD Pro雖然已經是TRD Pro版本,還透過改裝再加強越野性能,包括提升涉水高度的呼吸管、ARB套件加上前插鎖定器,再搭配上原廠的後、中差速器,讓這台4Runner有著跟M-Benz G-Class相同的前、中、後差速鎖定功能。
換上越野胎後也需要更換葉子板防止被泥沙噴濺傷到板金。(圖片來源/ TVBS)
對於越野車款來說,輪胎也是相當重要,用上中花接近粗花的AT胎,有著較佳的排泥、排沙能力,既然加大了輪胎,葉子板也必須要改裝。這輛越野性能強悍的4Runner TRD Pro也勾起雷尼大很多回憶,他說,「以前涉水最深的時候已經到車窗旁了,兒子還把手伸出來玩水」。4Runner為了越野而生,因此排氣尾管與一般不同,改採側排,這樣可以提升離去角。

Toyota 4Runner TRD Pro強大到可以上山下海無所畏懼。(圖片來源/ TVBS)
這台4Runner TRD Pro功能強大到讓宗怡不禁想問,到底要把這台車開去哪?雷尼大表示,這已經可以從事最重度的越野,包括河床、鵝卵石,讓懸吊產生極大落差的地點。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進口大七座只要149.9萬起 Carnival還配備半自動駕駛

下一篇

實習還有3萬可拿 和泰招暑期實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