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賣過美式皮卡? 與Toyota結合又一力作

相信不少讀者朋友都曉得,北美地區因為地大物博,所以具有超高實用機能的皮卡車,在美國汽車市場向來佔有相當高的銷售比例。在網路上也有不少電腦繪圖專家,運用Photoshop繪圖軟體,模擬出各種車款變成皮卡車的樣貌。不過接下來看到的可不是合成圖片,而是一款具有BMW 3系列車頭的皮卡車。取用3系列的車頭以及Tacoma的車身打造而成,沒想到成品卻意外的沒有違和感。(圖片來源/ Alabama Auto Show)這款造型特殊的皮卡車,其實是由美國阿拉巴馬州技職學校學生親手打造的作品。選用的車款是BMW E30 325以及Toyota Tacoma進行混搭,取用3系列的車頭以及Tacoma的車身打造而成,沒想到成品卻意外的沒有違和感。不過畢竟是學生作品,因此在前葉子鈑的折線和鈑件收邊其實也還有改善空間。(圖片來源/ Alabama Auto Show)觀察車側還可以發現,車輛的整體比列也相當協調。不過畢竟是學生作品,因此在前葉子鈑的折線和鈑件收邊其實也還有改善空間。BMW原廠確實曾在1986年打造E30過皮卡車在工廠內使用。(圖片來源/ BMW)BMW也曾在愚人節釋出E92 3系列的皮卡車照片驚豔網友。(圖片來源/ BMW)
BMW原廠確實曾在1986年打造E30過皮卡車在工廠內使用,也曾在愚人節釋出E92 3系列的皮卡車照片驚豔網友,事後有不少網友敲碗希望BMW可以推出皮卡車款。但事實上豪華品牌在皮卡車領域其實並不吃香,況且M-Benz才在不久前結束生產X-Class,因此要見到BMW打造皮卡車肯定是難上加難。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Octavia強推Sportline套件 黑化運動更帥氣

下一篇

Toyota半自動駕駛輔助更聰明 車道縮減會車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