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T6.1露營車Coast預售價流出 259.8萬傳Q3上市

2020年12月發表T6.1 California Beach入門車款,2021年3月再推出頂級版本T6.1 California Ocean,福斯商旅先後以229.8萬元與318.8萬元價格導入兩款自走露營車產品。現在福斯商旅經銷端流出資訊表示,California露營車家族將再引進新成員T6.1 California Coast,也就是介於Beach與Ocean之間的中階車款,據《地球黃金線》掌握資訊,目前經銷據點已經以259.8萬元起預售價與消費者溝通,並有望於第三季上市。
T6.1 California Ocean發表會時台灣福斯商旅總裁曾透露將於下半年導入T6.1 California Coast。(圖片來源/ TVBS) 
更多新聞:【特別企劃】和名模睡一晚 黃金戰隊野營陷分裂危機!
更多新聞:宥勝捨豪宅全為福斯商旅夢幻露營車 318.8萬起改款上市
更多新聞:229.8萬起T6.1露營車上市 首度導入5人座與折疊廚房

時間拉回3月9日T6.1 California Ocean發表會當時,臺灣福斯商旅總裁巫詩棻當時就曾透露將會在今年導入T6.1 California Coast,補齊California露營車家族產品線。不過,當時只透露預計於今年下半年導入,其他關於售價、規格與配備等資訊都並未揭露。近日經銷端卻已流出T6.1 California Coast預接單價資訊,表示Coast車型目前正以259.8萬元預售價格接受買家訂購,就價格設定來說,較Beach高30萬元,卻較Ocean便宜59萬元之多。
Coast車型亦將配備整合式廚房與流理台。(圖片來源/ VWCV) 
雖然目前尚未有確切配備資訊,依照過去Caost車型在California露營車家族中定位與配備組成以及經銷端流出的資訊推測,Coast車內將與Ocean車型相同,配備整合流理臺、雙孔瓦斯爐、冷藏冰箱、櫥櫃、衣櫃以及三層櫃的整合式起居套件。並配備有容量超過30公升的清水箱,以供應流理台以及外接沖洗裝置使用。另外,亦有望與Ocean車型相同,配備多段角度可調式的床架,搭配可開啟的車頂帳天窗,直接在下舖就能仰望星空。
冷藏冰箱亦將是Coast車型的標準配備。(圖片來源/ VWCV) 
不過,依照T6世代California車系的車型配備組成推測,Coast車型等級並不會配備電動升降式車頂,而是採用與Beach相同的手動液壓式上掀車頂配置,並且採用與Ocean不同的座椅面料以及車內木紋飾板,做出與Ocean之間差異。但,包含上鋪獨立筒式彈簧床架、全車居住空間無段可調式照明、車頂中央多功能液晶觸控面板,還有多組USB與歐規電源插座等都會在出現在Coast車型配備清單當中。
 T6.1 California全車系都會配備上鋪獨立筒式彈簧床架。(圖片來源/ VWCV)
其他配備部分,依照目前經銷端流出的資訊推測,T6.1 California Coast亦會配備包含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以及AHB主動式遠近光燈切換等安全配備。同時會把整合無線Apple CarPlay智慧型手機連結、手勢控制與9.2吋觸控螢幕之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搭配259.8萬元價格,有望成為California露營車系中的銷售主力車型。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實用又可靠 汽車保養佛系心法黃金線大公開! 地球黃金線 20210402 (完整版)Toyota Corolla.Kia Sorento

下一篇

「23P」列標準配備! 21年式M-Benz NGCC家族配備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