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EV6定裝照曝光 外表炫內在更吸睛

經過多波段的預告、品牌識別更新等行銷操作,Kia終於在近日率先釋出邁入新世代後的首款純電車款EV6,品牌也透過此作,將相當多全新的設計語言、品牌識別等等全數對外公開,對於既有的Kia車迷而言,視覺衝擊確實不小。
品牌透過此作將相當多全新的設計語言、品牌識別等等全數對外公開,對於既有的Kia車迷而言,視覺衝擊確實不小。(圖片來源/ Kia) 
依據目前的態勢來看,本車明顯是姐妹品牌Hyundai於前不久發表的Ioniq 5的雙生車種,同樣採用集團全新研發的E-GMP (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 模組化電動車專屬平台打造而成,雖然詳細的機械數據沒有公佈,不過預計與Ioniq 5相去不遠,僅會在產品使用取向、設計等面向做出較大的區隔。
EV6與舊世代設計最大的差別在於完全去除了Tiger Nose的家族化設計語言。(圖片來源/ Kia) 
EV外觀與舊世代車型最大的差別,在於車頭的Tiguan Nose虎鼻水箱護罩設計完全去除,並且加入設計相對銳利許多的頭燈設計,此外,車尾也也勾勒的相當激進,從輪拱處一路延伸至掀背最尾端的鴨尾所形成的LED導光條設定,讓本車確實比起品牌邁入新世代前還要前衛許多。
車內透過大尺寸曲面螢幕組成全數位儀表板與多媒體資訊系統顯示幕,中控台更採用簍空懸浮式設計。(圖片來源/ Kia) 
與外觀前為外觀設計相同,EV6內裝設計同樣吸睛,數位化的配備你想得到的他通通都有,包括那大的誇張,以曲面螢幕組成的數位化儀錶與中控螢幕,都是本車的標準配備,至於座椅部分,品牌目前僅表示採用了可再生的天然複合式物料,讓本車得以迎合永續、環保的科技訴求。
品牌將於本月稍晚釋出更為詳細的規格數據。(圖片來源/ Kia) 
一如上述,官方目前僅釋出定裝照,精確的數據、機械結構甚或是配備等,都需要等到本月稍晚才會釋出更詳細的資訊,屆時《地球黃金線》也將為各位帶來更詳盡的報導內容。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馬達將取代引擎? 全球汽車產業走向電動化 地球黃金線 20210318 (完整版) Tesla Model 3 . Gogoro VIVA MIX

下一篇

商用車助拳 Kia年度銷售目標上看5600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