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黃金線網站週年特企】 快來!強力募集全台最強人車傳說

《地球黃金線》汽車網站要滿1歲囉!現在,換我們要找厲害的你了!平常看專家、達人們秀車,或是《黃金試車組》試遍各種新車,你卻覺得沒試到、沒報到最厲害的嗎?來!只要你有最酷炫的車款最具特色的車最猛改裝最奇特的汽車相關店家神秘藏寶車庫,或是最震憾的人車故事想秀、想分享,都歡迎你報名投稿,成為台灣最強傳說!

●報名方式:私訊至《地球黃金線》FB粉絲團。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1.4.9(五)止。
 
●參加好禮:報名期間,每週精選出精彩投稿,送汽車週邊好禮!(於每週五公布參加好禮得主,請鎖定「地球黃金線粉絲團」。精彩投稿將分享於「地球黃金線粉絲團」,供車友們分享屬於你的車or故事。)
 
●決選好禮:4/14(三)公布TOP10得獎者、送獨家好禮+7-11禮券!(精彩投稿將於「地球黃金線汽車網站」報導露出,讓更多人知道你的車or故事。)
 
●TOP3大獎:4/14(三)公布TOP10得獎者同時,當中最強傳說TOP3也會同步揭曉,送獨家好禮+7-11禮券外,《黃金試車組》的麥可、阿源和小捲將開啟超級試駕、環島硬漢模式,直接獎品直送到你面前,並將你的車、你的故事拍成影片,分享給所有愛車的朋友們!(TOP3最強傳說將於「地球黃金線汽車網站」、「黃金試車組」網路影片與「地球黃金線」電視節目中曝光!)
 
你的最強傳說,我們幫你打Call!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車入手車主看過來! 常保如新養護全攻略 地球黃金線 20210316 (完整版) FordKuga.VWCaddyMaxi

下一篇

Q2小改5車型149萬元起上市 SQ2 235萬元同步登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