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穩坐2月中型休旅冠軍 Kuga產能回復再戰!

2021年二月正逢農曆春節假期,而為了讓消費者可以在年前領到新車,車商通常會在趕農曆年前交車,也因此帶來一波交車潮。而農曆年後交車數通常較少,主因是因為工作天數較少,因此二月份整體銷售量相較一月份要少一些。依照往例,是進口車款較不受影響,不過在今年二月也有國產車款創下良好銷售表現。

全新大改款Ford Kuga與小改款Honda CR-V,這兩款熱門SUV,自去年上市以來便展開拉鋸戰(由於Toyota Corolla Cross為國產中小型SUV,因此不在本次討論之列)。從2021年二月銷售報告來看,Kuga銷售數字從一月的1,536輛下降至799輛,位居國產車款排行第五。而CR-V則是從1,606輛下降至1,402輛,位居國產排行第二名。受全球車用晶片荒影響,是Kuga二月份產量下降的主要原因。Ford Kuga這次帶來EcoBoost 180與EcoBoost 250兩種車型。EcoBoost 180可以提供15.8km/L的優異油耗表現;而EcoBoost 250車型則帶來250匹最大馬力,創造暢快駕馭體驗。同時,車上所配備的Co-Pilot360科技駕駛輔助系統,也符合level 2的半自動駕駛技術,可以提供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讓行車品質更加舒適安全。據福特六和表示,受全球車用晶片荒影響,是二月份產量下降的主要原因,目前正積極與供應商協調,將儘速回復產能。CR-V雖然二月銷售數字相較一月有12.7%的降幅,但每個月仍保持1千輛以上的產能。Honda CR-V以「人性空間極大化,機械空間極小化」的MM思想打造,因此具備舒適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容易使用的置物機能。並配置1.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193匹最大馬力和一級能源效率。全車系也配備先進G-CON安全技術、新世代ACE鋼骨車體及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帶來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CR-V雖然本月銷售數字相較一月有12.7%的降幅,但每個月仍保持1千輛以上的產能,產能穩定且未受晶片荒影響。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搶在蘋果Apple Car之前? 傳Huawei將先一步推出電動車

下一篇

Taycan旅行車有望9月來臺 2021臺灣期待電動車一把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