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換新球桿-2】打得更直更遠 TaylorMade SIM2球道木/救援桿

高爾夫品牌TaylorMade於年初推出了全新SIM2系列,其中除開球木桿與鐵桿組外,也包含了兩款球道木桿與兩款救援桿。助你在球道上打得更遠、於艱難地形輕鬆脫困。
 
SIM2系列球道木桿
SIM2球道木桿共有SIM2 Titanium與SIM2 Max兩種款式,兩款均具備升級的V型鋼底,提升桿底與草皮接觸時的性能表現,以及各種球位的易打性,進化的配重設計造就更加的重心位置以優化慣性力矩與起飛條件。
SIM2 Titanium球道木桿具備巡迴賽選手偏好的瞄準設計,同時擁有結合易打性與容錯性的桿面尺寸。(圖片來源/ TaylorMade) 
外型較小巧緊緻的SIM2 Titanium球道木桿搭載170c.c.桿頭,並以碳纖維結構搭配ZATECH鈦合金雙曲桿面與80克桿底精鋼配重,實現極低重心位置,並較前代增加5%的慣性力矩。
 SIM2 MAX球道木桿V型鋼底設計,提升了桿底與草皮接觸時的性能,與各種球位的易打性。(圖片來源/ TaylorMade)
SIM2 Max球道木桿具備漸進式桿面尺寸設計,並搭配190c.c.桿頭與C300高強度精鋼雙曲桿面。在V型鋼底升級與優化配重後,不只提升容錯性與起飛角,讓飛行彈道更高,兼具球速與距離。
 
SIM2系列救援桿
世界球王Dustin Johnson在贏得2020年旅行者錦標賽時,球袋裡就有兩支SIM Max救援桿,而全新第二代SIM2系列救援桿的性能,要比前款更加出色。
SIM2救援桿外型流線光滑,讓金屬木桿到鐵桿間的距離更無縫銜接。(圖片來源/ TaylorMade) 
SIM2救援桿有SIM2及SIM2 Max兩種款式,兩款前緣底角與趾部均採用全新造型設計,並具備更佳重心位置,且不只維持高容錯性,還能在不犧牲準度和控制性的情況下創造更遠距離。另外,可調整正/負1.5度的傾角調節套筒,則讓球友擁有更多變的攻擊策略,以戰勝不同地形與球位。
 
SIM2 Max救援桿則可謂市面買得到職業等級產品。SIM2 Max救援桿桿頭經重新配重,低重心設計讓球友較容易把球給打起來,同時增加容錯性。高強度C300精鋼桿面則可實現充滿爆發力的飛行彈道,再搭配能修正桿面誤擊表現的雙曲桿面,強調球路更筆直與準確。
 SIM2 Max救援桿的V型鋼底設計成功革新混血桿的性能表現,同時讓一般球友享受職業選手認證的出色性能。(圖片來源/ TaylorMade)
SIM2球道木桿規格】
●SIM2 Titanium球道木桿提供#3(15°)、#5(19°)兩種傾角規格與S、SR、R三種硬度選擇,搭載TENSEI SILVER 2021 TM50桿身,定價新台幣15,800元。
●SIM2 Max球道木桿提供#3(15°)、#5(18°)兩種傾角規格與S、SR、R三種硬度選擇,搭載TENSEI SILVER 2021 TM50桿身,定價新台幣14,800元。
●SIM2 Max女仕球道木桿提供#3(16.5°)、#5(19°)兩種傾角規格,搭載TENSEI BLUE 2021 TM40桿身,定價新台幣14,800元。
 
【SIM2系列救援桿規格】
●SIM2救援桿提供#2(17°)、#3(19°)、#4(22°)三種傾角規格與S、R兩種硬度選擇,搭載TENSEI SILVER 2021 TM70桿身,定價新台幣12,800元。
●SIM2 Max救援桿提供#3(19°)、#4(22°)、#5(25°)三種傾角規格與S、R兩種硬度選擇,搭載TENSEI BLUE 2021 TM60桿身,定價新台幣11,800元。
●SIM2 Max女仕救援桿提供#4(22°)、#5(25°)兩種傾角規格,搭載TENSEI BLUE 2021 TM40桿身,定價新台幣11,800元。

更多新聞:【新年換新球桿-1】開球要遠就靠它 TaylorMade SIM2系列開球木桿
更多新聞:【新年換新球桿-3】手感距離雙升級 TaylorMade SIM2系列鐵桿組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年換新球桿-1】開球要遠就靠它 TaylorMade SIM2系列開球木桿

下一篇

【新年換新球桿-3】手感距離雙升級 TaylorMade SIM2系列鐵桿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