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換新球桿-1】開球要遠就靠它 TaylorMade SIM2系列開球木桿

高爾夫開球想打得更遠嗎?高爾夫品牌TaylorMade承襲每年推出一套新球桿的傳統,繼去年在台發表SIM系列後,今年再推第二代SIM―「SIM2」系列。SIM2系列擁有三款開球木桿、兩款球道木桿、兩款救援桿與兩款鐵桿組供選擇,且同樣強調高科技複合材質、空氣力學與遠距擊球特性。
SIM2開球桿以過去研發雙曲桿面數據,定位出球友擊球時最常見的桿面接觸位置,並透過研磨過程精準校調桿面厚度,提升打到這些位置的最高速度。(圖片來源/ TaylorMade) 
全新SIM2系列開球木桿包括SIM2、SIM2 Max及SIM2 Max•D三款,並以SIM系列為基礎加以改良;設計團隊為SIM2開球木桿打造出一個輕量高強度鋁合金鍛造環形結構,並搭配全碳纖維桿底桿冠、全新研磨背蓋與後置配重設計提升SIM2開球木桿的擊球容錯性與穩定度。
SIM2開球桿是系列中倒旋最低的最遠距開球木桿,經過重塑的桿頭具有16克重的鋼製配重可提供更高慣性。(圖片來源/ TaylorMade)

 
SIM2開球木桿也延續了第一代的不對稱高慣性設計,利用經精密計算的幾何結構與空氣力學的桿頭造型,創造更快的桿頭速度;簡單說,桿頭速度愈快,擊球力量愈強,球就飛得愈遠。
SIM2 Max開球木桿強調速度與容錯性,以重達24克的鎢鋼配重提供高慣性力矩,打造中至高的起飛條件與中低倒旋,優化球速並極大化容錯性。(圖片來源/ TaylorMade) 
桿面則整合了能優化擊球桿面反彈係數的「速度注射雙曲桿面技術」,速度注射孔也被移到到趾部位置,以避免趾部與根部誤擊時的偏差。另外,黑白對比亮面桿冠設計不僅可幫助瞄球,亮藍色鍛造鋁環在場中更是耀眼。
SIM2 Max•D開球木桿具有系列中最大的桿面,能夠強化左曲球路同時結合超高慣性。(圖片來源/ TaylorMade) 
SIM2開球木桿規格
●SIM2開球木桿提供8°、9°和10.5°三種傾角角度,搭載標準桿身TENSEI SILVER 2021 TM50,定價新台幣24,800元;搭配TP桿身Tour AD HD、Speeder EVOLUTION VII或Diamana TB,定價新台幣32,800元。
●SIM2 MAX開球木桿提供9°、10.5°兩種傾角規格,搭載標準桿身TENSEI BLUE 2021 TM50,定價新台幣24,800元;搭載TP桿身Tour AD HD、Speeder EVOLUTION VII、Diamana TB,定價新台幣32,800元;SIM MAX女仕開球木桿搭配備TENSEI BLUE TM40 L桿身,傾角12°,定價新台幣32,800元。
●SIM2 Max•D開球木桿提供9°、10.5°兩種傾角規格,搭配標準桿身TENSEI BLUE 2021 TM50,定價新台幣24,800元。

更多新聞:【新年換新球桿-2】打得更直更遠 TaylorMade SIM2球道木/救援桿
更多新聞:【新年換新球桿-3】手感距離雙升級 TaylorMade SIM2系列鐵桿組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洞燭先機牛轉乾坤! 新年購新車開運必勝攻略 地球黃金線 20210208 (完整版) Porsche 718 Cayman. BMW M8 Gran Coupe

下一篇

【新年換新球桿-2】打得更直更遠 TaylorMade SIM2球道木/救援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