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換新球桿-3】手感距離雙升級 TaylorMade SIM2系列鐵桿組

TaylorMade今年初上市的SIM2系列同樣提供鐵桿組,並有SIM2 Max與SIM2 Max OS兩種選擇。新SIM2鐵桿組搭載了創新的「Cap Back」一體式背蓋設計,以及進化後的ECHO消音減震系統,且強調是擁有強悍性能與出色手感的賽事進化鐵桿。
一體式背蓋可維持桿頭穩定度,達到更高慣性力矩,結合凹槽桿頸、360°穿透式能量槽與超薄桿面,實現較高且具穿透力的彈道。(圖片來源/ TaylorMade) 
研發團隊在開發Cap Back一體式背蓋結構的過程中,研究了上萬次各差點球友的擊球位置,找出揮擊狀態下最常見的觸球區域,進而有效地擴大桿面的甜蜜點。而覆蓋在上方的輕量高強度聚合材質則有助穩定頂線,同時提供桿面上緣額外的剛性,結合靈活的穿透式能量槽來增加桿面靈活度,創造更快球速、更遠距離與高容錯性。
SIM2 Max OS鐵桿特色在於桿頭加大、桿底更寬和傾角更低,是目前TaylorMade鐵桿陣容中距離最遠、穩定性最佳的鐵桿組。(圖片來源/ TaylorMade) 
另外,兩款鐵桿組都具備改良後的ECHO消音減震系統。系統內選用更緊密的HYBRAR材質,該嵌入物更從根部延伸到趾部,並以分佈在桿面多個接觸點的柔軟聚合物材質減少震動,帶來像鍛造鐵桿的擊球手感。因此全新構造的SIM2 Max與SIM2 Max OS鐵桿不只更具容錯性、距離更遠、手感也更優異。
 
【SIM2鐵桿組規格】
●SIM2 Max鐵桿提供5-PAS (8支)搭載TENSEI BLUE 2021 TM60桿身或KBS MAX85 MT JP桿身選擇,定價分別為新台幣52,800元及50,800元。
●SIM2 Max女仕鐵桿提供5-PAS (8支)搭載TENSEI BLUE 2021 TM40桿身,定價為新台幣52,800元。
●SIM2 Max OS鐵桿提供5-PAS (8支)搭載TENSEI BLUE 2021 TM60桿身或KBS MAX85 MT JP桿身選擇,定價分別為新台幣52,800元及50,800元。

更多新聞:【新年換新球桿-1】開球要遠就靠它 TaylorMade SIM2系列開球木桿
更多新聞:【新年換新球桿-2】打得更直更遠 TaylorMade SIM2球道木/救援桿
更多新聞:「虎」父無犬子! 老虎伍茲11歲兒初出賽「抓鷹」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年換新球桿-2】打得更直更遠 TaylorMade SIM2球道木/救援桿

下一篇

誰說MPV不流線? 邢雨龍:Sienna XSE外型參考新幹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