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慘!放假還得辦公 Airstream竟在露營車上設「辦公室」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在美國有不少人被迫改以遠程工作的型態辦公。恰好這段期間露營風潮盛行,因此露營車製造大廠Airstream便看準商機,推出結合豪華露營車功能與辦公室機能的2021 Flying Cloud 30FB Office,讓車主隨時隨地都能自在辦公。Airstream看準商機,推出結合豪華露營車功能與辦公室機能的2021 Flying Cloud 30FB Office。(圖片來源/ Airstream)座椅不須使用時,還可以滑入書桌邊緣的凹槽固定,讓空間瞬間轉換成臥室或者休息室。(圖片來源/ Airstream)為了符合遠程工作需求,Airstream重新設計了Flying Cloud 30FB,創造出專屬辦公空間。在全新辦公室之內,提供舒適的辦公椅,座椅不須使用時,還可以滑入書桌邊緣的凹槽固定,讓空間瞬間轉換成臥室或者休息室。Airstream也為車主保留一部豪華露營車所需具備的設施,包含一張大雙人床。(圖片來源/ Airstream)2021 Flying Cloud 30FB Office讓車主隨時隨地都能自在辦公。(圖片來源/ Airstream)
辦公室之內還配有滑動抽屜和儲物格,上方隔板和遮光窗簾也能確保視訊會議時的私密性。當然,Airstream也為車主保留一部豪華露營車所需具備的設施,包含一張大雙人床,以及可以變換成沙發的餐桌椅,讓車上最多同時可以容納6人。Flying Cloud 30FB Office基本重量3,064公斤,而建議售價則是107,500美元起,約合新台幣300萬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世代A3競技化升級示範 RS 3 LMS搶先亮相

下一篇

小年夜起降雨率高! 返鄉上路「2件事」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