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駕/強力助攻Defender 開箱「探險家套件」!

Defender可說是Land Rover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車款之一,而今年1月正式在台上市的全新第二代Defender,是匯集品牌超過一甲子的硬底子功力所打造出來的車款,其剽悍越野性能絕對不容小覷。在探索未知領域時,除了需要有穩固的底子能通過各種險惡地形,此時如果能有更多附加功能,相信也可以讓整趟旅程更加輕鬆愜意。
全新Defender這次帶來「探險家套件」供消費者選擇,除了創造硬派Outdoor風格,同時更能增加車輛實用機能。(圖片來源/ Land Rover)
全新Defender這次帶來「探險家套件」供消費者選擇,套件內容包含輪拱保護罩、前後擋泥板、遠征車頂架、加高空氣吸入孔、備胎保護殼、霧面黑引擎蓋貼膜、外部側掛式裝備架等配備。除了創造硬派Outdoor風格,同時更能增加車輛實用機能,就算不去越野看起來也夠帥!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 M2 CS瞬間直衝600匹 MH2 GTR熱血度爆表

下一篇

法式風情勾勒絕美跑旅 2021車壇生力軍 地球黃金線 20210204 (完整版) CITROEN C5 AIRCROSS.PEUGEOT 508 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