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簍空Metacycle超有型 電動機車竟有「無線充電板」!

美國公司Sondors推出一款相當造型設計「獨特」的電動機車Metacycle,在以往檔車油箱位置處,採用鑄鋁框架「簍空」設計,搭配鋁合金材質及鋼絲框,加上新世代配備,售價只要5,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4萬元,和其他大廠牌所推出的電動機車相比,售價更為親民。不過從動力配置來看,Metacycle並非性能取向,動力約落在傳統機車150c.c.級距,目前已開放美國、英國以及部份歐洲國家預購,預計2021年第4季可交車。
Metacycle搭載經典圓形頭燈,油箱處採用簍空設計。(圖片來源/ Sondors)
Metacycle造型設計採用傳統檔車基本輪廓設計,尾燈則為弧形燈條配置。(圖片來源/ Sondors)
而Sondors是一家2015年創立的美國新創公司,Metacycle正是第一款跨足電動機車領域的產品,不以追求性能為主要訴求,售價及動力配置都走「親民」路線,適合成為消費者的第一部電動機車。Metacycle採用鑄鋁框架「簍空」設計,搭配鋁合金材質及鋼絲框。(圖片來源/ Sondors)
Metacycle造型設計採用傳統檔車基本輪廓,搭載經典圓形頭燈,尾燈則以弧形燈條設計,由於搭載電池配置,因此可在以往油箱處採用簍空設計,並刻有Sondors字樣,電池位置則配置於以往引擎處,而車體結構使用鋁合金材質,目前官方提供消光黑、極光白、金屬銀三種配色可選擇,在路上見到它絕對能令人印象深刻。
Metacycle具備液晶儀表螢幕,還配置具有防水板的QI無線充電平台在傳統油箱蓋附近處。(圖片來源/ Sondors)
不僅於此,Metacycle具備液晶儀表螢幕,還配置具有防水板的QI無線充電平台在傳統油箱蓋附近處。動力方面,Metacycle整體配置較接近150c.c.級距油車表現,搭載4kWh電池及位於後輪的輪轂馬達,一般情況下可輸出11匹馬力,電門全開時可輸出20匹最大馬力,極速約130km/h。官方測試一般110v插座充電4小時可充滿電,充飽電後可行駛128公里。懸吊部分,配置倒立式前叉及單槍中置避震,以及米其林Road 5輪胎。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Previa功能「超便利」 讓黃敬平一家倍受尊寵

下一篇

校車上有「哥吉拉」! 福特V8輕鬆榨出1,000匹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