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a功能「超便利」 讓黃敬平一家倍受尊寵

許多人在有了家庭及孩子後,會選擇購買七人座MPV,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是如此,最近添購了Toyota Previa。黃敬平也曾考慮過購買其他車款,因此還特別向時常時常接觸車的司機討論,特別請教行車舒適度,將不適合的選項一一刪除。他坦言自己最初喜歡Honda Odyssey,不過由於擔心Odyssey底盤較比Previa低,害怕在某些停車場斜坡等處會因此傷到底盤,再加上他個人比較喜歡Previa外型,以及對Toyota品牌的信任,最後選擇購買Previa。
 
黃敬平形容Previa短車頭及整體流線設計像子彈列車,認為相較之下Odyssey外型比較規矩。另外,他認為具有防夾功能的滑門式車門相當方便,駕駛亦可直接操作滑門功能,自己就可以幫太太、小孩開門,讓他們享受到尊榮及服務!但是太太目前為止都還不太習慣輕拉門把就可以自動打開車門的功能,時常會不小心拉太大力。同時,車門邊也具備把手,如此一來行動較不便的媽媽,在上車時就可以拉著把手輔助施力。
桃園市議員黃敬平在《地球黃金線》分享買車經過及使用心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空間規劃上,黃敬平表示若家中長輩要一起乘車,會讓長輩坐在第二排位置,小朋友與太太則坐在第三排位置。另外,目前4歲的兒子中午需要休息時,透過將第二排座椅傾倒的方式,就可以讓兒子在車上可以舒服休息,就如同行動臥室一般。而Previa也具有中央走道,增加進入第三排座位的便利性。行李空間平常都放滿了他的公文、預算書、報紙等,透過座椅傾倒還可創造更大空間,因此他認為空間相當夠用。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既是演員也是賽車手 Porsche Design新任品牌大使是「他」?

下一篇

金屬簍空Metacycle超有型 電動機車竟有「無線充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