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B45專精動力升級 輕鬆直上450匹!

雖然M-AMG A45已經是性能剽悍的鋼砲車款,但專攻賓士升級的改裝大廠Brabus,憑藉著對於創造極致動力的執著,以M-AMG A45為基礎進行升級,推出性能表現更加剽悍的Brabus B45,讓消費者體驗到更狂野的操駕體驗。運動化彈簧還能使車高降低30mm,帶來更加低趴的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Brabus)Brabus這回並沒有針對外型部分進行調整,僅更換專屬廠徽以表明身份。而在車身外觀件仍保持不變的狀態之下,替換Brabus Monoblock Z 20吋鍛造鋁圈,創造出輕量化與更具張力的效果。搭配由Continental所提供的255/40 R20尺寸輪胎,提供良好抓地性能表現。此外,運動化彈簧還能使車高降低30mm,帶來更加低趴的視覺感受,同時也能提供高速行駛所需穩定性。Brabus Monoblock Z 20吋鍛造鋁圈,創造出輕量化與更具張力的效果。(圖片來源/ Brabus)內裝呈現方面,Brabus提供客製化服務,讓車主可以選用高檔皮革,創造更具個人風格的車艙氛圍。而Brabus專屬迎賓踏板、地墊,都能讓細節質感更加升級。內裝呈現方面,Brabus提供客製化服務,讓車主可以選用高檔皮革,創造更具個人風格的車艙氛圍。(圖片來源/ Brabus)動力表現部分,Brabus B45是以M-AMG A45車上所搭載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針對供油電腦與進氣系統升級,在升級之後可以額外增加29匹馬力,以及50牛頓米的扭力輸出,使動力來到450匹最大馬力,並可以輸出55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也僅需要3.7秒,相較升級前進步了0.2秒,電子限速同樣為270km/h。Brabus B45是以M-AMG A45車上所搭載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針對供油電腦與進氣系統升級。(圖片來源/ Brabus)Brabus表示,這樣的升級方式並不會對於機件造成過度的負擔,所以並不會損害耐用性,但也建議車主可以使用Motul高性能機油,讓引擎能常保高效能運作狀態。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iida全車系升級數位後視鏡 入門價還降3萬元

下一篇

既是演員也是賽車手 Porsche Design新任品牌大使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