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ren打招呼遭吐槽像「怪叔叔」 出車禍還被要求唱歌、合照

藝人邱凱偉Darren的愛車Mini Cooper目前已邁入14歲,但外型仍保持得相當良好,這部Mini Cooper當初是爸爸送給他的禮物,而Darren自己也相當喜歡Mini Cooper車款,停完車後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甚至引來太太抱怨:「都在看車,怎麼不看我!」出於對汽車的熱愛,Darren後車廂都會放置洗車用具,平均一週洗車一次,若愛車太髒且天氣也剛好不錯,甚至會一週洗兩次車,他坦言自己很享受動手洗車的過程。
Darren還在後擋風玻璃安裝車用LED指示燈,只需透過手機打字就可以與後車溝通,例如在超車後他就他就會在指示燈上打上「不好意思,謝謝禮讓」。(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Darren本人還擁有許多不同尺寸的Mini模型車,平常在路上看到車友也會搖下車窗熱情與對方打招呼,同事則吐槽他這樣的行為像「怪叔叔」。而Darren幾年前受到導演鄧安寧影響加入Mini Cooper車友俱樂部,還從此踏上改裝不歸路,目前已針對車色、引擎蓋、前後包、側裙、後視鏡蓋、車頂架、輪框、電流穩定器等進行改裝,費用更突破10萬元。不過他表示,過程中也遇過不好的改裝經驗,有一回換上不合適避震器,導致行經坑洞時車輛回饋太直接,因此每當吃飽開車就會感到很想吐。
Darren在《地球黃金線》中開心大秀收藏。(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此外,Darren還在後擋風玻璃安裝車用LED指示燈,只需透過手機打字就可以與後車溝通,例如在超車後他就他就會在指示燈上打上「不好意思,謝謝禮讓」,而主持人蘇宗怡則表示,如果安裝了該裝置後,未來遇到沒開大燈的駕駛時,就不用特別搖下車窗提醒了,相當便利。另外,Darren車上隨時都會放著太陽眼鏡、行動尿袋、簽名照、握力器,他表示塞車時可利用空檔用握力器練習腕力。
Darren本人相當愛Mini,還擁有許多不同尺寸的Mini模型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開車過程中最印象深刻的是,Darren有一次被後車追撞意外,當警察準備處理該意外時,發現他是藝人後相當興奮,還追問他是不是唱《想你就寫信》的歌手,還希望他現場歌唱,不過Darren則表示:「是我沒錯!不過警察先生,現在我的車被撞,我們先處理這件事情好不好。」而且就連肇事車主都要求與他合照,讓他哭笑不得。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地球黃金線》節目!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男女生看車思維差在哪? 機車雜誌執行長陳奕安:就像挑男友一樣要內外兼具!

下一篇

電動化M Power有望今年現身 M3旅行車仍持續開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