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車頂遭人鋸開? 等不及Roadster乾脆自己改

雖然Tesla已經預告之後會推出全新Roadster電動雙門跑車,不過雙座的設定也讓這款車在使用上會受到一些限制,例如不能夠載更多的乘客,或者享有更寬敞的車內空間。不過由義大利改裝廠Ares Design所打造的Model S敞篷車,可就沒有以上這些問題。但光是要把一款房車變成敞篷車,可就是一項大工程。因為這牽涉到車體結構相關設計。(圖片來源/ Ares Design)Ares Design受到客戶委託,希望可以用Tesla Model S為基礎,打造出一款雙門四座的敞篷車。但光是要把一款房車變成敞篷車,可就是一項大工程。因為這牽涉到車體結構相關設計,車體在經過切削以後,要如何補強以達到適當強度,這也考驗著工程師功夫。車體在經過切削以後,要如何補強以達到適當強度,這也考驗著工程師功夫。(圖片來源/ Ares Design)而在切除了B柱、C柱與車頂之後,工程師也針對駕駛座下方以及後座下方的側樑進行額外加固,以補足車身結構的完整性。另外,行李箱蓋也經過重新設計,可以收納折疊過後的車頂組件。Ares Design在內裝設計風格保留了原先設計,再以白色皮革建構出豪華內裝氛圍。(圖片來源/ Ares Design)在經過Ares Design的巧手改造之下,Model S搖身成為GT敞篷跑車。換上加長車門以後,使整體車身比例看起來十分協調,可以說是完整度相當高的改裝作品。另外,Ares Design在內裝設計風格保留了原先設計,再以白色皮革建構出豪華內裝氛圍,讓車主駕駛這款Model S敞篷車,可以更愜意的享受旅程。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這款「天竺鼠車車」很可以! 路上汽車都變天竺鼠了

下一篇

電動露營車才夠環保 e-NV200不但純淨還能抗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