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機車品牌Silence正式發表 標榜電池可以拖著走

前JLR SVO部門負責人John Edwards以及前Nissan銷售部門主管Tony Lewis於英國創立全新電動機車品牌Silence,而首先推出的e-moto系列預定今年春季在英國正式開賣。入門車型從2,695英鎊起(折合新台幣約10.3萬元),而旗艦版本價格則為4,995英鎊(折合新台幣約19.1萬元)。e-moto與傳統機車不同的地方在於,重量較重的電池組安置在車身底部,因此可以帶來低重心的騎乘感受。(圖片來源/ Silence)e-moto在外觀設計方面以及騎乘方式都和傳統速克達非常相似,不過與傳統機車不同的地方在於,重量較重的電池組安置在車身底部,因此可以帶來低重心的騎乘感受。Silence表示騎乘e-moto每100英里只需支付1英鎊的電費,大約等同於騎乘160公里花費新台幣38元。(圖片來源/ Silence)車款方面可以分為四個等級,依照動力輸出排序分別為S01、S02、S02 LS以及S02 LS Long Range。其中動力表現最為優異的S01,車上具備5.6kWh電池組,可以帶來9kW的動力輸出,最高時速可以來到100km/h,性能表現和傳統125c.c.機車相去不遠,建議售價自4,995英鎊起。車上的電池組可以單獨拆卸,能用拖行李箱的方式將電池組移動至傳統插座旁充電。(圖片來源/ Silence)雖然原廠目前並未透露e-moto的充電時間,不過Silence表示騎乘e-moto每100英里只需支付1英鎊的電費,大約等同於騎乘160公里花費新台幣38元,比燃油車便宜80%左右。為了方便起見,車上的電池組可以單獨拆卸,並且透過輪子與拉桿,能用拖行李箱的方式將電池組移動至傳統插座旁充電。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超速免受罰! 英國脫歐出現法律漏洞?

下一篇

試駕/最超值小車沒有之一 Picanto GT-Line應有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