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全新i-Size安全座椅登場 帥到爸爸都想坐!

座椅是一部汽車最重要的配備之一,對於駕駛來說可以穩固坐姿,在操駕乘當中提供良好信心。對於乘客而言,座椅也是整趟旅程是否舒適愜意的關鍵要素。而致力打造跑車的Porsche不僅照顧駕駛、乘客,還針對嬰幼兒推出專屬嬰兒座椅以及兒童座椅,並且符合歐盟最新i-Size安全規範,讓安全品質可以再加分。Porsche兒童安全座椅在配色上具有濃厚賽車氛圍。(圖片來源/ Porsche)這兩款座椅除了配色上具有濃厚賽車氛圍,可以讓小朋友及早受到賽車運動薰陶之外,在座椅和安全帶設計也參考賽車座椅造型進行打造,上面也帶有Porsche品牌標誌。可調式頭枕能更加符合小朋友坐姿,提供穩固支撐力。這款適用於Cayenne、Macan、Panamera以及Taycan等車款,可以加選專屬底座。(圖片來源/ Porsche)這款座椅適用於Cayenne、Macan、Panamera以及Taycan等車款,可以加選專屬底座,於車輛ISOFIX固定扣裝上專屬底座,就可以讓安全座椅以快拆的方式取下,無論是要移動小朋友或者清潔座椅都相當實用且方便。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V Agusta、Alpine合推中排量重機 售價破百萬卻馬上被秒殺!

下一篇

試駕 / Ignis小傢伙真來電 巷弄穿梭箇中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