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Honda Odyssey來了? 能源局數據疑似曝光

台灣汽車市場熱銷的7人座MPV Honda Odyssey,11/5正式在日本發表小改款車型。外觀方面,水箱護罩造型這次也做出了相當大的改變,改成了六角形設計。兩側頭燈組也和水箱罩巧妙融入,呈現飛翼造型。前保桿兩側也具有相當不錯的立體感效果,整體搭配起來讓人感受到車頭面容多了更多大器的橫向線條。小改款Odyssey這次新增了手勢控制電動滑門和預約上鎖功能。(圖片來源/ Honda)在車側方面,小改款Odyssey這次新增了手勢控制電動滑門和預約上鎖功能。當車主接近車輛時,車門旁的藍燈將會亮起,這時只要順著揮動手勢,車門就會開啟。而預約上鎖功能則是可以預先啟動上鎖,滑門將會主動關閉且自動上鎖。日本銷售的小改款Odyssey動力編成與先前相同,汽油車型僅配備2.4升直列4缸汽油引擎。(圖片來源/ Honda)動力編成方面,日本銷售的小改款Odyssey動力編成與先前相同,汽油車型僅配備2.4升直列4缸汽油引擎。Hybrid車型則是採用2.0升直列4缸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主動安全方面,小改款Odyssey也配備有Honda Sensing系統,Hybrid車型配備全速域ACC功能,而汽油車型則是在時速30公里以下,就必須自行接管煞車。根據經濟部能源局11月油耗送測名單顯示,Honda Odyssey也列入送測名單當中。(圖片來源/ 經濟部)根據經濟部能源局11月油耗送測名單顯示,Honda Odyssey也列入送測名單當中,而本次送測的車型為入門版Elite車型,動力方面為2.4升自然進氣引擎,送測油耗結果為12.9km/L。由於日規Odyssey才在11月時於日本推出小改款,因此本次送測的Odyssey很有可能是小改款車型。就時間點推算,台灣本田引進小改款Odyssey的時程有可能會在明年初。以Odyssey過往優異的口碑與銷售成績,台灣本田肯定會積極引進,相信很快就能跟台灣消費者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日本進口Hiace升級上市 六期動力加持環保再進化

下一篇

Defender不只強在越野 還獲Euro NCAP五星安全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