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在走大七要有! 鑲金745Le xDrive面子裡子都兼顧

BMW 7-Series是許多層峰人士的移動首選,不過對於這些金字塔頂端的客戶而言,如果車輛能夠展出現個人特質,也更加能夠彰顯不凡身份。BMW也了解到客戶需求,因此推出BMW Individual program服務,讓這些層峰買家,可以依照自身需求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

BMW層峰買家可以透過客製化服務,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圖片來源/ BMW)

南非開普頓頂級精品酒店Ellerman House的專屬座車745Le xDrive,雖然並不是私人專屬座駕,但也透過BMW的客製化服務,打造出這部令人驚艷的作品。

而車上的設計也與在地藝術家合作,甚至用上了許多貴金屬。(圖片來源/ BMW)

用液態金、銀、鉑等高檔材料,製成精細的花卉與植物雕塑。(圖片來源/ BMW)
而車上的設計也與在地藝術家合作,甚至用上了許多貴金屬如液態金、銀、鉑等高檔材料,製成精細的花卉與植物雕塑。最困難的地方在於,如何將這些精細的雕塑品,盡可能平坦地放置在車門飾板以及飾條。不過在藝術家的巧手之下,顯然已經克服技術上的困難,而且實際效果也相當不錯。

最困難的地方在於,如何將這些精細的雕塑品,盡可能平坦地放置在車門飾板以及飾條。(圖片來源/ BMW)

後排成員也可感受到附按摩功能的電子加熱座椅所提供的舒適乘坐品質。(圖片來源/ BMW)
而後排成員除了可以享受到別具風格的內裝之外,也可感受到附按摩功能的電子加熱座椅所提供的舒適乘坐品質。車輛外觀也採用了獨特的黃銅色,搭配鋼琴烤漆飾板,以及20吋M款輕量化輪圈,創造出不容忽視的過人氣勢。

745Le xDrive純電行駛里程可超過50公里,足以往返開普頓機場到Ellerman House酒店。(圖片來源/ BMW)

745Le xDrive的動力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系統,車上配備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以輸出394匹最大馬力,純電行駛里程可超過50公里,足以往返開普頓機場到Ellerman House酒店,提供乘客最舒適寧靜的乘坐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傳VW ID.2於2023年問世 售價有望壓在新臺幣百萬內

下一篇

記憶中的救命急先鋒 這輛車帶雲林走入現代化醫療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