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想吃肉? Toyota與Lexus素食導航帶你去

吃素又不想自己煮,晚餐該去哪吃?對於Toyota與Lexus素食主義車主來說將不再是困擾。只要打開車上的Destination Assist系統,就能取得由HappyCow提供的素式餐廳地圖服務,不管是要尋找附近素食餐廳,或者前往未曾體驗過的素食餐館嘗鮮都不是問題。只是……目前這項服務僅限於美國地區。
 
在臺灣,吃素早點多半是由於宗教因素,近年來由於全球暖化等環保議題、健康訴求或者人道考量,你我身旁或許都有愈來愈多人開始吃素。但是,相對於一般葷素不忌的一般餐廳,素食或者蔬食餐廳數量與密度相對來說較少,對於素食者來說,想找適合的餐廳並不容易。素食者除了自行下廚,多半需要親友推薦,或者上網搜尋素食餐廳,製作自己的私房美食地圖。但如果來到陌生區域,又遇上用餐時間,可能就是種問題。
 
如果你身在美國,又擁有Toyota或者Lexus品牌車輛,而且剛好配備Toyota Connected聯網系統,那麼,你就不用再煩惱到陌生地區該上哪兒找素食餐廳。Toyota與美國HappyCow素食線上平台合作,將平台上素食餐廳資訊整合進Toyota Connected系統的Destination Assist功能當中,只要打開車上的衛星導航系統,就可在「目的地」選當中選取素食餐廳,並且直接啟動路徑導引。在美國地區,大約有200萬輛車能夠享有這項服務。
 
雖然這項服務以美國為起點,目前也僅限於美國地區能夠使用。不過,臺灣素食買家先別失望,HappyCow正在評估將素食在線地圖推廣至全球各地的可能,或許未來臺灣Toyota與Lexus車主也有機會使用這項服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豹子腿方昶詠成GLC200車主 形容自己洗車比洗澡認真

下一篇

MS-RT打造「賽車化」貨車 但馬力似乎不太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