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子腿方昶詠成GLC200車主 形容自己洗車比洗澡認真

對前職棒選手方昶詠來說,今年是變化多端的一年,不但在退役後轉行當起Youtuber,同時也換了新車。方昶詠已經是資歷超過10年的SUV車主,因有次在路上看到GLC Coupe,被這部車帥氣的外型深深吸引,後來決定入手GLC200。而在入主GLC200後,方昶詠表示每天都期待可以開車出門,半年以來已經行駛2萬多公里。
前職棒選手方昶詠轉行當Youtuber,日前還拍了洗車的教學影片。(圖片來源/ 豹子腿 方昶詠 臉書)
另外,夫妻倆在選擇車型上也很有共識,很快就決定選擇了GLC200;動力方面,方昶詠認為GLC200最大馬力可達到197匹,已非常夠用。而外型方面,太太剛好也比較喜歡外型較「斯文」的GLC,因此在多重考量下買了GLC200,正式進階豪華品牌車主。方昶詠當了半年的GLC200車主,認為無論是後座空間或行李空間,都符合他的需求。身高約170公分的太太坐在後座不但不會感到壓迫,而行李空間亦有不錯表現,在放置行李箱、洗車用品、訓練用的球具、鞋子等眾多物品後仍有空間。
方昶詠表示第一眼看到GLC Coupe就被迷上,與太太兩人都特別喜歡ㄈ字型日行燈。(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不僅於此,這回GLC200將23P(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列為標準配備,且方昶詠還表示23P曾救他一命,有一回在高速公路差點發生擦撞意外,幸好當時AEB緊急作動才阻擋意外發生,讓他更重視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的重要性。不過GLC200並沒有將360度環景系統列為標配,但方昶詠為了太太還特別選配了360度環景系統,使用下來他表示M-Benz原廠環景系統畫質非常好,比過去到外廠自行安裝的環景系統更好。
方昶詠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自己與愛車的故事。(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此外,方昶詠強調自己是個洗車比洗澡認真的人,對細節相當注重,光是洗車工具就包含輪圈去鐵粉藥水、玻璃洗劑、去油膜劑、磁土布、細節刷、輪圈海綿、羊毛手套等。日前甚至在Youtube上發表了一支洗車教學影片,整個洗車過程耗費三個小時之久,因此他表示自己喜歡半夜洗車,因為夜間時洗車場人車較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Q5與SQ5 Sportback相繼亮相 電子渦輪柴油動力是焦點

下一篇

今晚不想吃肉? Toyota與Lexus素食導航帶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