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Call連買三輛March 最低只花兩萬元?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對於剛學會開車的新手來說,買一部像Nissan March一樣的小型車很正常,但藝人小Call竟一連買了三部March,她坦言一開始是因車身尺寸小而購買,但後來逐漸轉變成對March「情有獨鍾」,而她也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自己與愛車的經驗。
 
小Call剛學會開車時,認為自己開車技術還沒那麼熟練,因此只以2萬多元的價格,買下一部款式較舊的March,讓很多人都驚訝表示:「這種車你敢開?」但她則表示開在路上並沒什麼問題,而且不慎擦撞或刮傷車子也不會感到太心疼,不過後來也因此把愛車撞壞。由於維修費用高於車輛本身價值,最後決定換車。但小Call並沒有購買其他車款,反倒又向前經紀人購買另一部March。
 
當然,小Call選擇March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不擅長停車,她表示自己有一次來回停了足足半小時,讓原本在一旁觀望的計程車司機都忍不住偷笑,最後還主動表示要幫她停車;儘管現在她的停車技術以大幅進步,但對March很滿意的她仍繼續選擇購買全新的March。
藝人小Call一連買了三部March,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車身尺寸小,方便停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這回小Call也帶著她現任March來到節目中請二手車專家小施估價,小施表示從外觀來看,雖然沒有碰撞痕跡,但是卻有許多刮傷,小Call解釋因為自己住在山區,將車停在外面時常會被從樹上掉落的樹枝刮到。此外,小施特別建議在購買受到女生青睞的小型車時可考慮淺色系,而像小Call這部黑色March就會因車色較難賣出;儘管如此,小施表示因事後整理費用不高,仍願意以22萬元買下小Call的March,超出小Call期望的2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第二代Subaru BRZ正式亮相 預計2021年秋季正式開賣

下一篇

Maserati委內瑞拉大獎賽奪冠65周年 Tipo 300S展現賽車硬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