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V10小牛? Huracán STO預約18日現身

今年7月底,Lamborghini發表旗下最強V12動力賽道用車Essenza SCV12,現在,義大利超跑品牌預告,將在11月18日發表最新一款V10引擎超級跑車。從預覽圖中的LED晝行燈樣式,還有車尾乖張的大尺寸尾翼,不難推測這將會是被暱稱為「小牛」的Huracán車系衍生車型。外界推測,這款新車很可能會是將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工廠賽車道路化,以Huracán Super Trofeo Omologato (STO) 之名、搭配全球限量姿態現身。
就預覽圖透露輪廓,這款車很可能就是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的街道版本——Huracán Super Trofeo Omologato。(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針對這款新作,Lamborghini僅透露三點資訊,這是從賽道而生的街道超跑、這是全新的Lamborghini V10動力超跑,以及將於2020年11月18日發表現身。除上述三點,就只有一張以布幔覆蓋,點亮車頭LED晝行燈的預覽圖片。而從V10引擎、預覽圖片晝行燈樣式等資訊,可以確定這款全新作品將是Huracán車系中的衍生作品,將以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作為動力心臟,且以Huracán平台為基礎發展而來。
Huracán Super Trofeo Omologato預期將與Huracán Evo RWD相同採後輪驅動設定,但馬力輸出將更加強勁。(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而從「From the Racetrack to the Road.」線索,還有車尾可見的大尺碼固定式尾翼推敲,這款將於11月18日發表的新作品不但能夠合法上路,更會是輛將賽道技術帶往街道,甚至是街道版工廠賽車的超跑作品。外界推測,這款作品將會以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作為靈感來源,同時兼顧賽道駕馭樂趣以及道路合法性之新一代V10終極跑車,並有可能以Huracán Super Trofeo Omologato命名。
Huracán Super Trofeo Omologato預期將搭載賽車化大尺寸尾翼與空力套件,還有輕量化設計。(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雖然Lamborghini並未透露相關細節,外界預期,Huracán Super Trofeo Omologato可能與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工廠賽車相同,採用後輪驅動設定,但動力輸出會比同樣採後驅設定的Huracán Evo RWD更強,甚至來到Huracán Evo的640匹或者更高水準。搭配更大比例碳纖維材質應用創造輕量化車重,以及賽道化空力套件等,像是大尺寸尾翼等,營造街道版工廠賽車氣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不斷撐過危機的「鋼鐵人」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差一點就破產了

下一篇

不演了!EQA、EQS原廠直接試起來 賓士電動車涉水沒在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