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10代喜美了? 11代Honda Civic原型車11/18線上發表

Honda所推出的10代Civic,搭載1.5升渦輪增壓動力,可以創造出豐沛的加速力道,以及優異的操控表現,同時充足的實用機能,也獲得全球車迷的一致認同。
10代Civic搭載1.5升渦輪增壓動力,可以創造出豐沛的加速力道。(圖片來源/ Honda)
而在台灣市場方面,由於台灣本田近年來的產品規劃,均以空間機能更為靈活的車種為銷售主力。因此,雖然車迷們已經快把碗給敲破了,還是不見10代Civic在台展開銷售,這讓不少本田迷感到相當扼腕。
水箱護罩採用橫柵式配置。(圖片來源/ Honda)全新日行燈以倒鉤的造型呈現。(圖片來源/ Honda)C柱造型相當俐落,預計可以帶來流暢的車頂線條。(圖片來源/ Honda)

日前,Honda官方宣布,全新第11代Civic原型車即將正式亮相,並且預計在美國東岸時間11/17晚上8點,也就是台灣時間11/18上午9點,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與全球車迷見面。

車尾鈑金沒有過於複雜的設計。(圖片來源/ Honda)房車車型尾部具有類似小鴨尾的設計。(圖片來源/ Honda)
此消息一出,等同於直接宣告10代Civic與台灣市場徹底無緣。畢竟等到出了最新款以後,才回頭導入舊車型,並不是常見的銷售手法。
全新Civic的廣告配色十分絢麗。(圖片來源/ Honda)LED燈條可以帶來良好辨識度。(圖片來源/ Honda)
而Honda官方也釋出最新15秒宣傳影片,雖然僅能夠透過影片看到車輛輪廓,也並沒有交代太多資訊,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全新Civic的廣告色真的很「炫」!

11代Civic預計台灣時間11/18上午9點亮相。(圖片來源/ Honda)

除了配色吸睛之外,全新11代Civic預計將帶來更加個性化的產品特色,同時也將持續加強安全規格,而優異的操控與動力配置,也仍會是這款全新產品的主要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停車苦手?手機一鍵就搞定! VW推手機遙控停車輔助

下一篇

Nissan APP也有週年慶 消費滿三千送紅利再抽香氛機